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永婕生日許願休旅車 今偕夫南下送部落當「疫苗專車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1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1 15:58
賈永婕和老公親自南下送車。(圖/TVBS)
賈永婕和老公親自南下送車。(圖/TVBS)

今天生日的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,昨(20)日在臉書發文「老公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」,認為機會難得的她,豪不猶豫的表示想要一台8人座的休旅車,而這禮物的背後更是蘊藏著她滿滿的愛心。今日下午,賈永婕和丈夫王兆杰親自前往屏東三地門鄉,將8人座休旅車送給部落,希望能夠方便部落長者前往接種站施打疫苗,提升保護力。

賈永婕生日許願要一台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 

賈永婕表示老公最近突然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她也把握機會的「獅子大開口」,表示自己想要一台8人座休旅車,為什麼會想要休旅車當禮物,賈永婕表示:「因為部落的長者要下山打疫苗,交通不是這麼方便,以至於目前部落疫苗施打率不高!」賈永婕認為要是部落有一台車,就可以成為長者的疫苗專車,也可以在開學後載小孩上下學,享受學習的樂趣,平常更可以成為運送病人就醫的專車。賈永婕透露這台休旅車,是她目前收過最貴重的禮物,她相當感謝老公的陪伴和支援,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。

更多新聞:癌細胞擴散!余苑綺「肝臟發現新腫瘤」 下週入院手術

賈永婕和老公今日下屏東將休旅車送給三地門鄉部落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 
賈永婕今日和老公王兆杰特地搭高鐵南下,親自將休旅車交給三地門鄉的鄉長,賈永婕表示會有這個機緣,是因為三地門鄉的鄉長和王兆杰是大學同學,一直以來他們都相當關心部落裡的狀況,在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前,一家人也時常南下造訪,和部落之間有著緊密的情感。聽聞部落長者如果要到山下衛生所施打疫苗,在交通、行動上都不是這麼方便,因此特地將今年的生日禮物「美少女號」獻給三地門鄉。

賈永婕老公用行動支持她。(圖/TVBS)

王兆杰透露,以往都沒有送禮的習慣,但最近看老婆四處奔波相當辛苦,所以想要慰勞一下她,但沒想到賈永婕掛念部落裡的長者,想要一部8人座休旅車幫助更多的人,因此他也欣然接受老婆的要求,一同將這份愛心散播出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苗#防疫#屏東#長者#臉書#交通#打疫苗#施打#賈永婕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69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