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佩甄拚3年「台大碩士畢業」報喜!甜謝醫生尪:當你學妹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1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1 12:16
佩甄台大論文口試完成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佩甄台大論文口試完成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藝人佩甄(李佩甄)2017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,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,今(21)日曬出「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組」碩士論文,笑說口試終於完成,除了感謝指導教授和同學、孩子們外,同時也感謝老公「貴人老王」,「因為想當你的學妹,我累了3年!」

更多新聞:侯怡君懷孕驚爆蕭大陸外遇 電視台曝「小三近況」

 

 
佩甄還原3年來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佩甄深夜突在臉書表示「休息了3天,我的魂魄終於校正回歸,讓我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寫這篇成就解鎖文」,正當大家好奇發生什麼好事時,佩甄娓娓道來,說她3年前參加台大EMBA口試時,緊張到魂飛魄散,儘管主持過上千場晚會,依然有壓力,如今經過3年學習,經歷多場期末考,原以為早已習慣考試的感覺,殊不知在論文口試前一週就開始緊張。
 
更多新聞:教1歲兒喊我愛你 余苑綺「下週再開刀抗癌」心願藏洋蔥

 
佩甄曬出論文照片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佩甄回憶,她緊張到呼吸困難,甚至出現頭暈胸悶的症狀,內心有小惡魔不斷催眠自己會失敗,還夢了多次口試凸槌(出錯)的戲碼,幸好還有小天使鼓勵自己別放棄,「當了3年日夜操勞半工半讀的職業婦女,就剩最後一關,再怎麼緊張害怕都一定要完成!」
 
更多新聞:仙氣噴發!李㼈超正愛女素顏入鏡 「真實膚況」網驚呆

終於在7月16日下午2時24分,佩甄的論文口試完成。佩甄笑說,從指導教授手中拿到審定書和成績單的時後非常開心,「謝謝李老師的用心指導,費心安排虛實整合的線上口試,這真是終身難忘的經驗。」同時感謝同學和兩個孩子冒著生命危險送花到現場,「媽媽真的很開心完成了學位,希望可以成為你們的好榜樣。」

 
佩甄感謝寶貝兒女獻花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佩甄一家人寫下祝福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最後,佩甄也感謝「生命中的貴人老王」老公王祚軒,甜蜜地說因為想當對方的學妹,所以累了3年,「接下來我就當你一輩子的牽手,這樣就夠了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佩甄#台大#碩士#論文#畢業#EM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1018

0.2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