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「金鍾國」認:有心動過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0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0 18:55
 尹恩惠坦言對金鍾國心動過。(圖/bilibili 提供)
尹恩惠坦言對金鍾國心動過。(圖/bilibili 提供)

南韓超人氣綜藝《認識的哥哥》,近期邀請到曾演出《宮野蠻王妃》、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的女星尹恩惠,節目中她提到2005年在《X-Man》與歌手金鍾國「Love Line」的甜蜜互動,坦言當時22歲的她確實有了心動的感覺,就連父母親也相當樂見兩人的進一步發展,至於是否曾經交往,尹恩惠則是機智的回應,讓兩人的緋聞更添了一層曖昧。

尹恩惠因金鍾國行為感到心動。 (圖/bilibili 提供)

 
尹恩惠曾是團體「Baby V.O.X」的一員,在離開團體後改以演員身份繼續活動,曾參與過《宮野蠻王妃》、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、《想你》等戲劇演出,被稱為「哭戲最美女演員」的她演技更是獲得大眾肯定。在綜藝方面,尹恩惠在2005年時在綜藝《X-Man》中與金鍾國因為「當然啦」的曖昧互動引發外界熱議,尹恩惠坦言那時年僅22歲,的確有心動的感覺,兩人的緋聞也因此傳了16年。

更多新聞:「神話」激烈爭吵爆解散危機!Andy無奈調解吐實情

尹恩惠大方提及兩段緋聞。 (圖/bilibili 提供)

主持人之一的前職籃國手徐章焄好奇尹恩惠被問過多少次「真的在一起嗎」,她嘆氣回應:「就跟你被勸說『去打籃球吧』是差不多的次數」,機智的回答讓眾人秒懂、拍手叫好。尹恩惠更透露當時《X-Man》的主持人之一姜鎬童,還開心表示要是兩人結婚的話,一定會送上1000萬(約台幣25萬元)禮金祝賀。
 

更多新聞: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「小丸子媽媽」

尹恩惠朱智勛《宮》吻戲成話題。 (圖/bilibili 提供)

另外,尹恩惠在2006年和朱智勛拍攝《宮野蠻王妃》,兩人劇中甜蜜逗趣的CP感,深深烙印在粉絲心中,但其實在戲劇開播前曾發生一件插曲,就是網路上突然出現「尹恩惠、朱智勛在街頭熱吻的交往傳聞」,火熱的討論更是成功將《宮野蠻王妃》推上人氣高峰。時隔10多年,尹恩惠在節目中揭開這件烏龍緋聞的秘密,她表示當時兩人被導演安排要在人來人往的明洞街上以「皇太子」、「太子妃」的身份熱吻,圍觀的行人也不是臨演,而是真的路人,在看見兩人熱吻後便紛紛拿起手機拍照,並在網路上熱烈討論,因此才會傳出兩人熱戀的緋聞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尹恩惠#金鍾國#朱志勛#宮野蠻王妃#認識的哥哥#南韓#演員#女星#網路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68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