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前妻狠甩堅不再婚!李國超因「高欣欣這舉動」轉念娶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9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9 13:17
李國超和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去年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李國超和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去年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
56歲演員李國超和小5歲的女星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去年(2020)終於修成正果將她娶進門。然而近日李國超上節目時坦言,其實前一段失敗的婚姻讓他對婚姻有些恐懼,當高欣欣提及「是不是該定下來」時他才一度閃避,直到後來因為一件事,才讓他終於轉念。

更多新聞:慟婆婆確診亡!主播「768死不能忘」籲當局檢討這疏失

 

 
李國超上節目提及曾一度恐婚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)

李國超日前上《單身行不行》聊到婚姻,透露年輕時因遭遇重大車禍,有長達2年的時間必須靠拐仗走路。後來在貴人幫助下,到北京演一名跛腳和尚,在廟裡拍戲時,因緣際會認識來上香的大陸籍前妻。戀愛3年後,對方嫁到台灣來,李國超給她最好的生活,包括買豪宅、請傭人,甚至辦5張副卡給對方,「每天只能在家當少奶奶,這樣的日子過了5年,她真的沒事情幹!」
 
後來前妻在朋友提議回北京做生意的情況下,幾乎沒和李國超商量就回去了,某天她回台灣的第一句話,就是提離婚,讓自小遭遇父母離婚的李國超猶如晴天霹靂,離婚後也開始恐懼婚姻。

 
更多新聞:揭打AZ「魂飛實錄」!女星刺骨痠痛、暴瘦剩38KG

李國超透露,和高欣欣交往幾年後,對方某天提到「是不是該定下來」,他東躲西躲不斷換話題,而高欣欣自然也不再提起。直到前陣子李國超換人工關節,就從辦手續住院開刀,到回家休養2個月,這段時間高欣欣沒有一天離開過他,讓李國超全看在眼裡,「我說不管這個女人怎麼樣,我一定要給她娶回來!」他也對高欣欣說:「雖然我並不是很富有,但是好歹我身邊也有留一些東西,如果妳不是我法律妻子的話,哪天突然我就走了,妳什麼都沒有,我覺得那樣不公平。」

 
李國超感謝高欣欣對自己的付出。(圖/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
後來李國超找來共同好友,精心安排求婚,讓高欣欣感動點頭願意嫁,李國超說「結婚後覺得其實那張紙很重要…會想回家,人生慾望沒那麼大了,但我知道家裡頭一直有一個人等著你回家」,也喊話謝謝高欣欣不嫌棄他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超#高欣欣#愛情長跑#離婚#恐婚#前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54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