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金寶「坐輪椅蒼老消瘦」近況曝 黑衣女急阻拍攝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8 0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8 09:13
洪金寶被網友目擊身形消瘦不少,出現在菜市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洪金寶被網友目擊身形消瘦不少,出現在菜市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69歲的香港影星洪金寶出道多年,武打經歷豐富,不僅是演員也是電影的動作指導,過往身手敏捷,被譽為「最靈活的胖子」,但近年被拍到變瘦、以輪椅、拐杖代步,還不斷有生病的傳聞,而最近他被網友目擊現身在上海的菜市場,身形明顯消瘦不少,身旁還有一位黑衣女子阻止網友拍攝。

影壇大哥洪金寶最近被網友巧遇,現身在上海某菜市場,從微博中流出的側拍影片可看到,洪金寶穿著格紋襯衫,戴著草帽跟口罩、護目鏡,坐在輪椅上;雖然只是側面照,但仍可發現洪金寶的體態明顯比過去瘦削許多,但看起來精神不錯,認真的逛起市場挑著菜。不過,網友在拍攝時,與洪金寶同行的一名女子發現後,立即伸手阻止網友拍攝,並說「你不可以這樣!」

 

黑衣女阻止網友拍洪金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洪金寶自從2017年動過膝蓋手術後便鮮少露面,健康狀態備受外界關注,他的媳婦周家蔚過去也曾透露洪金寶拍戲收工後疲態盡露,「連孫子都抱不動」,所幸後來洪金寶改變飲食方式,還搭配運動,透過健康的方式瘦下來。

洪金寶3月出席電影開鏡儀式,看起來精神奕奕。(圖/翻攝自任賢齊微博)

而今年三月,洪金寶才跟任賢齊、任達華等出人席電影的開鏡儀式,當時他在現場精神奕奕,戴上透明面罩接受訪問,全程沒有用輪椅,只用拐杖扶住走,而且健步如飛且中氣十足,打破生病傳聞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金寶#輪椅#健康#拐杖#近況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55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