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尪愛看性感妹 女星聽理由傻了:這種鬼話說得出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7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7 21:37
簡廷芮擁有甜美外貌、清新氣質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Facebook)
簡廷芮擁有甜美外貌、清新氣質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Facebook)

29歲女星簡廷芮(Dewi),2015年於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飾演「陶敏敏」一角走紅,擁有「最美校花」之稱,2020年結婚後育有女兒「小蘿蔔」,平時經常會分享家庭、育兒生活,近日在社群媒體開放網友提問,結果意外爆料老公祕密。

更多新聞: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「憂寫遺書」拿給尪

 

簡廷芮15日在IG開放提問,當中有網友問道,「有時我會在意男朋友去追蹤大奶的女生,男生會這樣是正常的嗎?要怎麼不去在意?」對此,簡廷芮出賣自己老公,「其實賴先生也很喜歡看大奶妹」,表示自己覺得看女生外貌、身材等很正常,雖然老公說在看對方身上的衣服、飾品,不過她心想「這種鬼話也說得出來?」

簡廷芮爆料老公會看大奶妹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)

簡廷芮坦言,自己對於另一半欣賞其他漂亮女生並不在意,對方反而還會主動分享給她,因此建議提問的網友,「妳可以試著跟他一起看或妳也看帥哥看回來這樣,心裡說不定會比較平衡。」

 
新手媽媽好奇簡廷芮餵奶是親餵還是餵配方奶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)

此外,當被新手媽媽問及親餵還是餵配方奶,她坦言大概只有親餵1個禮拜,由於女兒吸吮方式太暴力,「被弄到流血好幾次」。簡廷芮透露,後來幾乎使用擠的方式,再隔3個月之後就都用配方奶,認為餵不餵母乳全看自己決定,「別管別人講什麼,別有任何壓力,生小孩已經很辛苦了!」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我的少女時代#簡廷芮#校花#Dewi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1724

0.3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