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模韓惠珍確診、男神宋仲基隔離 疫情重創韓國娛樂圈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7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7 12:17
演藝圈也受到波及,演唱會、粉絲見面會改為線上舉辦或推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演藝圈也受到波及,演唱會、粉絲見面會改為線上舉辦或推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南韓截至今(17)日0時通報,過去24小時再增新冠確診1455例,全國染疫人數達17萬6500多例。隨著韓國將首都圈防疫措施升至第四級警戒,不少歌手因此紛紛取消或推遲演唱會、粉絲見面會等活動,SBS和KBS韓國兩大電視台也深陷染疫危機,演藝圈內不少藝人人心惶惶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國疫情嚴峻,連續11天確診數都保持在四位數,病毒已經有從首都圈蔓延至非首都圈的趨勢,而且暑假將至,疫情可能會再創高峰,傳播力超強的Delta變種病毒在未來可能成為韓國主流病毒株,於是政府也開始研討非首都圈禁止五人以上聚會的防疫政策。

 

韓國疫情持續擴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而韓國演藝圈也受到這波疫情衝擊,像是歌手河成雲經紀公司在16日發佈消息,決定延遲本月24日至25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(KSPO DOME)內舉行的演唱會;女團Brave Girls原計劃25日在KBS表演大廳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,但最終取消並改為線上直播;男團SEVENTEEN也取消見面會改為影音平台直播。韓國許多演藝活動都改為線上舉辦,來響應防疫四級,而在非首都圈方面,像是演唱會等最多允許5000名觀眾進場。

就連在台灣頗具人氣的藝人徐仁英也確診新冠。(圖/翻攝自徐仁英IG)

藝人方面,超模韓惠珍在昨日驚爆確診,而他日前才到韓國SBS和KBS電視台錄過影;拍攝《我們結婚了》的歌手徐仁英也傳出染疫,目前隔離中;就連男神宋仲基也曾因為接觸過確診者而自主隔離,不過幸好沒事已經重啟工作。韓國面對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,粉絲要與男神女神近距離接觸可能還得再等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疫情#韓國#娛樂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4137

0.5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