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膀胱癌插13條管!孫德榮「遺囑託于美人」:彌留時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7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7 10:53
孫德榮已把自己後事交給于美人。(圖/翻攝自《孫腫來了》YouTube、于美人臉書)
孫德榮已把自己後事交給于美人。(圖/翻攝自《孫腫來了》YouTube、于美人臉書)

60歲「偶像教父」孫德榮罹膀胱癌3期,不過對生死很豁達的他,2年前早已辦過生前告別式,對於人世間看得非常開;此外,他近日也透露已交代好後事,連遺照都準備好了,並直言都交給好友女星于美人處理。

更多新聞:張忠謀一席話「抓包蔡英文說謊」!他曬鐵證:逾7百人枉死

 

孫德榮罹癌,讓他看開一切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孫德榮邀請禮儀師「小冬瓜」郭憲鴻上YouTube頻道《孫腫來了》交代後事,他坦言自己對生死早已看開,6年前罹患膀胱癌3期,熬過14小時手術後住在加護病房1天,身上插上13條管子,那時候他也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,「我已經死過1次了」,他之後對任何事情也沒有罣礙。

更多新聞:AZ、莫德納恐引致命副作用!醫曝「6類人當心」保命絕招曝

 
孫德榮直言自己已經死過一次。(圖/翻攝自《孫腫來了》YouTube)

孫德榮回憶說,他是外省第二代,以前連1個親戚都沒有,但現在歷經過許多,也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,「你還要怎樣?我覺得人生已經很滿足了」,而且他一生大起大落太多次了,他的一輩子是別人的好幾輩子,「我一生是別人的三生,那我還有什麼遺憾?」

更多新聞:鄭家純怒提告!對質正宮「看是有人說謊」狂改貼文14次

此外,孫德榮早在30幾歲就準備好「手尾錢」給下一代,就是厚厚一疊民國67年的百元舊鈔票。孫德榮笑說,YouTube封面照片就是他的遺照,等到事情發生再隨便找一張照片,他倒不如提早準備,「拍得漂漂亮亮,笑看人生」。

孫德榮、羅志祥情同父子,卻因誤會讓兩人20年未聯絡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至於自己的後事,孫德榮也早已託付給好友于美人處理,但他並不想布置靈堂。孫德榮無奈說,辦告別式意義不大,人都走了誰來看他有什麼重要,倒不如趁他彌留時來探望,不過于美人應該會不捨他堅持要辦告別式,「美人我也沒辦法回絕,她講什麼有她的道理,所以我才會跟她這麼好。」

更多新聞:疫苗引血栓副作用?醫曝「保命絕招」:施打前後必做

孫德榮今年也順利徒弟羅志祥(小豬)破冰,讓他心中放下一個罣礙,也讓他特別點名,孫德榮笑說,如果真的辦告別式,羅志祥一定非來不可,于美人等好友也會來,但他還是傾向不舉辦告別式,簡簡單單過完這一生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孫德榮#于美人#羅志祥#小豬#後事#遺囑#手尾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37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