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大結局 惠利稱床戲被剪「好可惜」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6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6 15:26
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15日播出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惠利 Instagram @hyeri_0609)
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15日播出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惠利 Instagram @hyeri_0609)

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在15日晚間播岀大結局,在南韓全國收視率達3.98%,首都圈則是有4.5%。女主角惠利日前受訪時表示,男女主角的CP感強,就已經讓電視劇成功了一半,也大方表示現實生活中的男友柳俊烈也「相當關注」這部劇。

惠利與張基龍為雜誌拍攝照片,讓網友大呼超有CP感。(圖/翻攝自惠利 Instagram @hyeri_0609)

 
改編自韓國漫畫心驚膽戰的同居》的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,由惠利及張基龍主演。在電視劇開播前,兩人合體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就讓網友大呼「CP感爆棚」,也讓南韓網友紛紛大喊「柳俊烈不要看」。惠利在接受《韓聯社》訪問時表示非常感激。惠利指出,在浪漫喜劇中,男女主角的CP感關乎電視劇的成敗,很慶幸能獲得觀眾的喜愛,認為CP感強,就已經算成功了一半。

惠利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惠利 Instagram @hyeri_0609)

被問到劇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幕時,惠利則表示是最後的吻戲,還提到因為播放級別限制的關係,在第14集片尾的床戲被刪減,感到非常可惜,因為在拍攝的時候與編劇和導演都認真商量到了每個細節。

對於有觀眾批評惠利還是擺脫不了《請回答1988》裡飾演的「德善」的影子,惠利則笑著說,非常感謝大家一直記得。《請回答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部經典,如果被觀眾們遺忘反而會很傷心。表示自己當然也有挑戰全新角色的想法,不過還沒做好準備,擔心如果貿然轉型反而會有負面作用,所以更偏重選擇適合自己的角色。
 

惠利與柳俊烈因拍攝《請回答1988》結緣。(圖/翻攝自惠利 Instagram @hyeri_0609)

惠利在受訪時也大方談到,在電視劇播出期間,也收到來自Girl's Day成員們和劇外交往多年的男友柳俊烈的「熱情關注」,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應援和理解,並期待向大家展現更多不同的角色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#南韓#網友#觀眾#韓劇#男友#惠利#九尾狐#張基龍#柳俊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50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