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基師現身直播做菜「害羞比愛心」 10萬婆媽粉暴動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4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4 13:58
阿基師近日在直播中比愛心做料理,吸引10萬人次觀看。(圖/翻攝自阿基師臉書)
阿基師近日在直播中比愛心做料理,吸引10萬人次觀看。(圖/翻攝自阿基師臉書)

66歲名廚阿基師(鄭衍基)去(2020)年底閃離主持15年的《型男大主廚》,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後續有製作單位找到金主預計投資500萬元讓他主持新節目,豈料卻遭疫情打亂計畫,如今他跟水產業者合作,現身臉書直播展現手藝,更害羞比愛心,讓粉絲全嗨翻。
 
更多新聞:又吵起來!陳沂酸雞排妹「小三嗆正宮」:普通朋友揉屁股

 

阿基師近期現身臉書直播做菜。(圖/翻攝自阿基師臉書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先前傳出有製作單位找到金主,要花500萬替阿基師量身打造新節目,實際走入桃園「山仔頂市場」,和地方的婆媽們互動,教學如何挑選食材並現場料理,豈料遭到疫情影響,遲遲沒有下文,如今就連他坐鎮的福容飯店一館也將吹熄燈號。
 
更多新聞:預約AZ被酸「不等國產疫苗」!郭昱晴怒:有什麼打什麼

 
阿基師半年沒出現在電視上,上月底卻突然現身臉書直播煮菜,且一波就快4小時,讓許多婆媽大飽眼福,原來他和水產業者合作,還對鏡頭比出愛心,吸引10萬人次觀看。不過對此,阿基師經紀人卻表示他並未轉戰直播掏金,僅示範料理,並沒有負責銷售,酬勞也只有收紅包。
 
經紀人透露阿基師「閒不下來」。(圖/翻攝自阿基師臉書)

此外,經紀人也透露阿基師閒不下來,除了福容飯店規劃在圓山花博附近、台東開新館外,還創立個人食品品牌,正在研發食材和商品,「師傅現在每天都騎車上班,身體比我還好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基師#福容飯店#直播#料理#銷售#婆媽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961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