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才接種疫苗卻乾咳 5歲兒子疑「好像沒效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3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3 23:35
徐若瑄擁有凍齡外貌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)
徐若瑄擁有凍齡外貌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)

凍齡女星徐若瑄(Vivian),今年5月結束手邊工作,飛回新加坡陪伴老公、兒子,因工作關係,預計8、9月又要返台,今(13)日分享與5歲兒子的成熟對話,令她十分感嘅,「真的長大了!」

徐若瑄13日在Facebook分享,許久沒飛來台灣的兒子前一晚透露「好想念台灣」,而她預計8、9月要啟程來台灣工作,兒子得知後表示,「媽咪我怕妳得新冠狀病毒,我跟妳去保護妳。」貼心話語令徐若瑄不捨,「媽咪有打疫苗,你那麼小,目前暫時還沒有疫苗打,今年先不飛了比較安全好嗎?乖乖。」

 

徐若瑄預計8、9月又要返台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)

只不過,兒子懷疑疫苗效力,「可是我覺得妳打的疫苗好像沒有什麼效果,不要飛比較好,不然為什麼妳還在乾咳?」徐若瑄尷尬解釋,「那是因為我胃食道逆流還沒完全好。」

徐若瑄分享與兒子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)

徐若瑄坦言,清楚兒子是捨不得分別,「我又何嘗不是…」,雖然自己感到不捨,但仍把兒子當大人,希望他能夠理解,這個疫情導致全世界很多人過得很辛苦,甚至是失業,「我們要一起堅強的面對和共渡這個必需分隔兩地的過渡期」,之後母子倆深深擁抱,兒子成熟的行為也令她感嘆,「他都聽懂了,他真的長大了,你將會更獨立勇敢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若瑄#Vivian#疫苗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43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