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失孤》原型郭剛堂找回失蹤24年兒 劉德華錄影片祝福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3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3 21:55
電影《失孤》原型人物郭剛堂近日找到失散24年兒子,劉德華特別錄製影片祝賀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)
電影《失孤》原型人物郭剛堂近日找到失散24年兒子,劉德華特別錄製影片祝賀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)

天王劉德華2015年主演的電影《失孤》,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他扮演一名苦尋失蹤兒的農民,展開長達多年的尋子之路,電影上映時觀眾們都感動落淚。據悉,該片原型人物為郭剛堂,郭在11日對外宣布,終於找到失散24年的兒子。華仔得知這項消息後,親自拍攝影片祝賀對方,日前郭剛堂夫妻也已和兒子相見。

郭剛堂已在日前和失散24年的兒子見到面了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 
根據《央視新聞》《搜狐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故事原型人物郭剛堂,1997年9月21日,他和妻子生下的2兒子郭振被人抱走,自此之後十多年,郭剛堂騎著機車,除了新疆和西藏外,所有省份都找遍了,騎了超過50萬公里,還報廢10輛機車,從未放棄找尋兒子的念頭。

更多新聞:黎明闊別10年香港再開唱 四大天王隔多年再「合體」

郭剛堂的故事,讓《失孤》導演彭三源看到深感震撼,將故事改編拍成電影,並找來華仔飾演郭剛堂的角色,大家都希望電影上映後,可以對郭剛堂的尋子之路有所幫助。

 
劉德華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原型人物就是郭剛堂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經過24年的找尋,警方終於在今年6月中,找到了郭振的下落,透過DNA比對,證實了他的身分,郭剛堂也在本月11日分享這個好消息,並提到已經和兒子見面,而且孩子過得還不錯。

更多新聞:劉德華批林志玲「十分小氣」 真相曝光網笑翻:情有可原

該起事件曝光後,劉德華也十分開心,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給郭剛堂。華仔在影片中提到,「因為一部電影《失孤》,我認識了郭大哥(郭剛堂),今天我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振奮,因為郭大哥被拐24年的兒子,在公安機關的努力下,終於跟家人團圓,首先通過鏡頭希望跟郭大哥說,我佩服你的堅持,也還要跟公安機關多年的努力致敬,在此呼籲所有的朋友跟我一起支持反拐工作,盼望更多的離散家庭,能夠早日實現團圓」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失孤#電影#郭剛堂#郭振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838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