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亞軒被愛犬咬「扯下臉頰肉」留齒痕洞 爆成情變導火線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3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3 14:38
蕭亞軒和小16歲男友黃皓爆情變,傳與被愛犬咬傷臉有關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蕭亞軒和小16歲男友黃皓爆情變,傳與被愛犬咬傷臉有關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41歲歌手蕭亞軒本月6日突發文認情變小16歲男友黃皓,說「Done!雙方想法不太一樣」,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並未分手「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」,但兩人顯然不再如同過往般濃情密意。至於兩人情變原因?周刊推測與先前被愛犬咬傷,形同毀容有關。
 
更多新聞:楊丞琳浪漫破表!疑偷飛陸隔離「合體李榮浩慶生」給驚喜

 

蕭亞軒近日突發文認情變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蕭亞軒曾發文說「我不喜歡我的樣子」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蕭亞軒2月被家犬咬傷的傷勢相當嚴重,右臉被扯下大塊肉,臉頰更因此出現深可見齒的大洞,雖經搶救後縫合完畢,傷勢不如外界所知的樂觀,甚至本月底還要再做一次手術,而這也令她非常自卑。期間黃皓一直想帶她回加拿大見家人,但礙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和臉部傷勢,始終無法成行,這才導致分手。
 
更多新聞:預約到疫苗殘劑!42歲尹馨嗨翻「像中統一發票2千」
 

蕭亞軒低調捐物資和餐點給醫護人員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當時蕭亞軒受訪時表示,她擔心當地醫師不瞭解自己的傷勢,所以選擇不前往,而她發生意外前就時常到北醫就診,非常信賴該院醫師,近日更低調捐贈物資和餐點,對醫護人員付出心懷感恩。至於詳細傷勢恢復情形?經紀公司僅表示治療當中,每天都在進步,同時期盼外界給予空間調整身心靈狀態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亞軒#黃皓#情變#導火線#分手#愛犬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25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