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1歲高振鵬辭世 資深藝人嘆不受尊重:一輩子沒人記得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3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3 11:24
高振鵬2018年獲金鐘獎特別貢獻獎。(圖/大愛電視提供)
高振鵬2018年獲金鐘獎特別貢獻獎。(圖/大愛電視提供)

資深演員高振鵬有「永遠的綠葉」之稱,將一生奉獻給戲劇的他曾榮獲第53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,昨(12)日被證實已於本月5日辭世,享耆壽91歲,家人因疫情關係僅舉辦了簡單的家祭。對此,資深藝人曹西平嘆息「一輩子奉獻給演藝圈又如何?資深藝人演了一輩子又有誰記得他?」
 
更多新聞:王中平愛女不只顏值高! 私下超狂「自律原則」曝光

 

曹西平感嘆許多人不記得高振鵬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在臉書哀悼高振鵬,「演了一輩子的綠葉,也得了金鐘獎,他的離世就是這樣子輕輕帶過,家屬也非常低調,謝絕所有的一切」,這麼棒的演員演了一輩子,或許你看過他的戲,卻叫不出他的名字。回憶起高振鵬,曹西平表示「我喜歡他的客氣,我喜歡他熱愛工作的態度,以前常常在中視遇到他,他都是笑臉迎人,完全沒有資深前輩的姿態出現,非常敬業非常守時,把每次自己的演出準備的非常周全,一個詞都不會忘記」。
 
更多新聞:賈永婕叩郭董「通話內容」曝光 網驚:選正副總統?

 
曹西平評價對方「他都是做好自己的本份,就是個敬業的演員」,同時對於國民阿嬤陳淑芳的一句話「下輩子不要在這裡當演員」感到贊同,直言資深演員太不受尊重,因為這麼棒的資深演員往生了,就是這樣子輕描淡寫地帶過去,讓他看了很心酸難過。
 
曹西平祝福「高叔叔,一切好走。」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他認為,資深藝人只有自求多福,靠自己創造自我價值,別人不尊重,但他們尊重自己的行業並熱愛舞台,「現在的演藝圈早就不是以前的演藝圈了,不要指望太多,更不會有太多的失望,這就是演藝圈一切。就是淡淡的看吧,人走了誰又記得誰?你有錢沒有錢、你過得好你過得不好,誰又會在乎…?」
 
更多新聞:親自下田務農「打工換餐」 男星苦笑:像在訓練腰力

「一輩子奉獻給演藝圈又如何?」曹西平感嘆,空有名氣沒有錢也沒辦法過日子,「我早就都無所謂了,不用特別關注我,我不想有太多人來關心我,我就是過好我自己的日子就對了」。最後,曹西平祝福「高叔叔,一切好走。沒有人記得你,但是我記得你親切的微笑,祝福你在另外一個地方好好發揮你的演技,你真的好棒,謝謝你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,一路好走」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振鵬#永遠的綠葉#金鐘獎#曹西平#資深藝人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836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