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百萬救婆婆 許聖梅揭「3大姑冷血行徑」心寒想離婚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2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2 21:07
許聖梅婆婆日前逝世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Facebook)
許聖梅婆婆日前逝世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Facebook)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婆婆日前逝世,4日發文哀悼,提到老人家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,曾致電3名大姑,結果全不予理會,導致事後在引魂儀式上遲遲擲不出聖筊。實際上,許聖梅日前也曾經談及夫家對生病婆婆的處理態度,坦言一度興起離婚念頭。

許聖梅日前錄製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提到,去(2020)年婆婆因心肌梗塞入院,1年半以來進出加護病房3次,現金支付的醫療費用全由她一肩扛起,甚至連尿布、衛生紙也是她出錢,結果卻發現令心裡不舒服的事情,「我先生、我兒子、我女兒跟3個姑姑弄1個共同群組,我沒有在裡面…從頭到尾都沒有考慮到要把我加進去」,後來許聖梅詢問先生得到了,「3個姑姑都在裡面,妳還是不要在裡面比較好」的答案。

 

許聖梅一肩扛下婆婆醫藥費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》頻道)

許聖梅指出,自己前後花費近100萬,想到婆婆有老人年金,「10年至少有快40萬」,後來才知道提款卡、存款簿全放在二姑那邊,許聖梅找先生商量,「為什麼媽的存款簿是放在二姊那邊?」結果先生翻臉,「管那麼多幹嘛,妳想幹嘛?」許聖梅心寒,「我好傷心。」

許聖梅婆婆存款簿在二姑手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》頻道)

許聖梅透露,當時還為此離家出走1天,「可是因為我沒辦法外宿,我也不知道睡誰家,所以到了晚上還是回家。」某天大姑跳出來說二姑把錢拿走,其他人才開始追究。此外,許聖梅請求夫家人支付醫藥費,結果對方竟然說,「我為什麼要付,我不要付,我就是不付。」先生也說他不管了,忍無可忍的許聖梅大罵,「你們把媽丟給我,不是很奇怪嗎」,一度想離婚,後來覺得如果自己走了,婆婆很可憐,坦言「我是為了我婆婆留下來的。」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聖梅#婆婆#大姑#醫院#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5

0.1812

0.3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