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小螢幕雙攻!《黑寡婦》北美上映首週末 票房破60億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2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2 15:54
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漫威系列電影《黑寡婦》,一上映坐穩票房冠軍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漫威系列電影《黑寡婦》,一上映坐穩票房冠軍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漫威系列電影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在9日於北美搶先上映,短短一個週末就在美國國內票房達到8000萬美元(約22.4億新台幣),寫下自疫情以來的最佳電影票房。國際票房收入則是7800萬美元(約21.8新台幣),在首映第一個週末就寫下好成績。

佛蘿倫絲普伊出演《黑寡婦》,接棒「二代黑寡婦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根據外媒報導,《黑寡婦》上映首週末,不僅在院線表現亮眼,身為首部上映當天就同步在數位串流平台Disney +上首映的漫威電影,同樣也交出漂亮成績單。根據迪士尼11日發布的財務數據,《黑寡婦》在Disney +上的銷售額累積已達6000萬美元(約16.8億),讓該部片在全球各平台的總收入累積超過2.15億美元(約60億新台幣)。

因疫情影響不斷延後上映檔期的漫威大片《黑寡婦》,由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主演。史嘉蕾喬韓森在過去10年裡,一共出演7次黑寡婦角色,從《鋼鐵人2》(Iron Man 2)到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,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佔有重要地位。此次終於有機會在漫威個人電影中獨挑大樑,同時也擔任電影監製。

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出席電影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史嘉蕾喬韓森在近日的訪問中坦言,自己對這部電影相當滿意,也表示告別漫威電影是「苦樂參半」。但史嘉蕾喬韓森也提到,自己很希望能以其他方式繼續與漫威合作,似乎有意轉向幕後工作。漫威總裁凱文費奇(Kevin Feige)也表示,史嘉蕾是「最棒的夥伴」,此次不僅擔任《黑寡婦》製片,也擔當中間人牽線,找來凱特蕭蘭(Cate Shortland)執導,並說「很樂意以任何可能的方式,繼續與史嘉蕾合作」。
 

儘管目前台灣進入「微解封」階段,各地電影院實施適度鬆綁,但是台北地區的電影院仍有入場人數限制,新北則是維持不開放,預計票房可能因此受影響。官方則表示電影會如期於14日上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微解封#疫情#解封#美國#台灣#國際#台北#工作#新北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14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