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準弟媳義助!余苑綺「8月開完大刀」百萬新計畫曝光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17:02
日前李亞萍悲痛證實余苑綺癌細胞擴散至大腿胯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日前李亞萍悲痛證實余苑綺癌細胞擴散至大腿胯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資深藝人李亞萍日前證實二女兒余苑綺癌症末期再擴散,不僅肺照出陰影,淋巴結還有2公分腫瘤,擴散至大腿胯骨,預計8月將開「大刀」。抗癌6年耗費約4百萬醫藥費的余苑綺,近期積極接業配賺開刀費,卻有粉絲因她被騙,余苑綺今(11)日急發聲澄清,經紀人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余苑綺8月手術後的百萬計畫。

更多新聞:「我一定告死妳!」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

 


 
余苑綺在臉書發聲斥肖像遭不法人士盜用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余苑綺今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明,原來近期狂接業配的她,肖像遭不法人士盜用詐騙,有粉絲上當後急求助余苑綺,她才為此鄭重說明。經紀人透露,余苑綺接下來還有4支業配,從滴雞精、保健產品到母嬰用品都有,酬勞都是6位數;還有1支瘦身代言,廠商開出7位數高價,但得等余苑綺8、9月「開完大刀」才能進行。

更多新聞:遭嗆「沒婆婆才敢大聲」!張菲媳一怒…公開這照片打臉
 
 
日前李亞萍悲痛證實愛女癌細胞擴散至大腿胯骨,她和余天都相當煎熬,不忍愛女抗癌這麼多年還得受折磨,余苑綺也坦言「一直有癌細胞在體內」,醫生認為她癌指數太高,近期一直努力接業配,就是為了付開刀費,「感覺把我女兒以後的補習費花完了!」

 
余祥銓女友柔柔常幫助余苑綺拍業配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)

余苑綺6位數接業配也常被要求孩子要一起入鏡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)

經紀人閃亮亮透露,每當余苑綺要在家拍業配影片時,「準弟媳」柔柔(弟弟余祥銓女友)都會特地前往余苑綺八里住處幫忙拍攝,一來是她過去是網美、直播主有拍片經驗,二來是自己經營的美睫店也因疫情關係暫時休息,再加上余苑綺在家得「1打2」,有時廠商又要求2個孩子一起入鏡,都需要有人幫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癌細胞#擴散#大刀#業配#余祥銓#李亞萍#余天#代言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699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