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星二代!王中平愛女「天然證件照」清純臉蛋曝嚇翻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09:49
韓菲遺傳王中平、余皓然美貌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、韓菲IG)
韓菲遺傳王中平、余皓然美貌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、韓菲IG)

資深藝人王中平(本名韓志偉)與妻子余皓然結婚25年,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。愛女韓菲也非常優秀,錄取世界排名第8的多倫多大學,被網友暗指隨便都可以讀,她竟展現高EQ耐心跟對方解釋1小時;韓菲不僅情商高,連外表都出色,大方曬出自己自己的證件照,不愧是受封的「最美星二代」。

韓菲大方曬出證件照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
 
韓菲昨(10)在IG限時動態PO出證件照片,只見她畫上乾淨的妝容,看起來清新又迷人,而一頭柔順秀髮旁分,露出標準的鵝蛋臉,再加上閃亮亮的動人大眼,以及微微上的嘴角,高顏值一甩「死亡證件照」風格,遺傳了媽媽余皓然精湛的美貌,完全不輸演藝圈明星。

此外,韓菲並非空有外表而已,還是一名高智商學霸,她為了可以到國外讀大學,特地從公立高中轉進國際學校,雖落後別人1年時間,但她每天犧牲睡眠瘋狂念書,順利考上全球排名第8的加拿大多倫多大學。

韓菲受封最美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
不過,有酸民網友私訊韓菲「不用高分就可錄取」,狠酸考不上排名更前面的學校,韓菲看見後展現高EQ,竟耐心和酸民解釋1個多小時,展現超齡的成熟穩重,連爸爸王中平都感到佩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中平#余皓然#韓菲#證件照#多倫多大學#學霸#最美星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78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