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混打輝瑞+莫德納! 郭靜純樂觀:體驗混合疫苗副作用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0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0 13:22

郭靜純與家人旅居加拿大,第一劑疫苗打了輝瑞,8日打第二劑時,因為溫哥華社區中心公告更改規定,只要是臨時施打,沒有選擇權,因此混打了莫德納,她樂觀表示就來體驗看看,混合疫苗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,也說自己有看到報導指出,莫德納和輝瑞疫苗均可以有效互換,並且可以安全混合。

圖/翻攝自郭靜純享受生活&你純聊天臉書

 
藝人郭靜純:「我的第一劑是輝瑞的,剛剛臨時,我是臨時提早來打,提早了兩天來打,然後呢被安排到的是莫德納。」

旅居加拿大的郭靜純,日前臨時決定提早去打第二劑疫苗,因為不知道溫哥華社區中心,公告更改規定,只要是臨時施打沒有選擇權一律只能打莫德納,不能要求打輝瑞,因此工作人員沒有詢問,改接種他牌疫苗的意願,郭靜純等拿到接種卡,已經填好施打莫德納。

藝人郭靜純:「聽說這個配方是最強的,防禦力最強,所以沒有關係就是,就是試試看囉。」

 
樂觀表示就來體驗看看,混合疫苗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,郭靜純也說她有看到報導指出,不同種類疫苗安全性,有較大把握,而以不同方式激發免疫反應,可能效果更好,莫德納和輝瑞疫苗均可以有效互換,並且可以安全混合。

牛津大學兒科暨疫苗學副教授史內普:「我們在研究中混合搭配輝瑞和AZ疫苗,我們發現使用這些疫苗有多種選擇,你第一劑和第二劑,未必要限制用同一種疫苗。」

其實英國牛津大學,就曾做過研究,結果顯示輝瑞混打AZ,不但可行,受試者甚至產生更多免疫細胞西班牙德國等國家也都實施混打模式,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公衛部門,也指出疫苗混打利大於弊,只是也有研究點出混合施打可能有較高機率,產生發冷頭痛和肌肉痠痛等副作用,郭靜純這回意外混打疫苗也讓許多粉絲,格外關心後續狀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疫苗+1

#輝瑞#新冠肺炎#混打#郭靜純#疫苗#莫德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0991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