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發聲「當負責爸爸」 斷福原愛分豪宅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9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9 12:24

江宏傑與福原愛昨天宣布離婚,共同監護一雙兒女,江宏傑也發文表示,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,只是這篇發文卻在大陸微博被罵翻,與福原愛在微博發聲,博得大陸網友送暖打氣大不同,有日媒也分析福原愛因為人氣下跌,所以才會轉往大陸試水溫,至於雙方分產問題,據了解都已經協調完畢。

圖/翻攝自chiang111222 Instagram

 
一手抱女兒一手牽兒子,江宏傑在宣布離婚後,PO出一家三口背影合照,說自己很好,開始有新生活,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,還附註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,許多網友都替他加油打氣,但同樣的發文,在大陸微博卻是被罵翻,大陸網友紛紛直呼誰擔心你,我們都在祝福小愛。

藝人福原愛:「大家好我是福原愛。」

確定離婚後,福原愛第一時間選在微博發聲,寫下一直溫暖守護,給我力量的大陸球迷粉絲們很抱歉,因為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,她一定會加油,儘管隻字未提分隔6個月的兒女,讓日本及台灣網友無法理解,大陸網友卻幾乎一面倒力挺支持,畢竟福原愛小時候長期在遼寧受訓,被球迷視為「中國的女兒」,有日媒也直接點出福原愛離婚後,人氣下跌形象崩壞,日本東奧代言都被取消,看不出會有復出舞台,所以才會轉往大陸在微博發文,看來也是想試水溫。

 
四年婚姻畫下句點,江宏傑與福原愛也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,孩子生活地點會以台灣為主,只是日媒曾指出雙方年收入相差37倍,女高男低的「格差婚」,加上福原愛先爆出疑似不倫新聞,恐怕得負擔孩子撫養費約5千萬台幣,得花20年分期付款,另外兩人在高雄共同持有120坪,要價3900萬的房產,也將進行分產,以及兩人結婚4年來,約可賺進2.6億元的廣告代言費,據了解雙方都已經協調完畢,並且有保密共識,未來也不會對外洩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宏傑#福原愛#離婚#監護權#大陸#網友#打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1

0.2258

0.4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