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解封!電影片商動起來!郭書瑤、蔡凡熙推「預購禮包」送紅線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8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8 18:50

7/12後微解封,電影片商也跟著動起來,像是由郭書瑤跟蔡凡熙主演的國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,最近不只釋出預告,還跟超商連聯名推出「套票組合」送紅線,其他像傳記電影《梅艷芳》也釋出最新預告。

圖/翻攝自再說一次我願意臉書

 
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:「小朋友,告白不用耍這麼多花招,那我的真心正式通知你,請妳嫁給我好嗎。」

郭書瑤、蔡凡熙繼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之後再續前緣,這回以為終於能甜蜜相愛,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,蔡凡熙求婚被拒絕,睡醒之後還一直重複過著「同一天」。

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:「如果小彩真的不嫁給我,我該怎麼辦,出事了啦,該不會真的有鬼吧。」

 
浪漫愛情加入奇幻元素,隨著疫情好不容易「微解封」,能回到電影院看戲,片商也推出「電影套票組」,和超商聯名御守造型禮包,內容物除了電影票之外,預購還送告白月老紅線跟電影明信片,祭出行銷策略,影業復甦蓄勢待發。

李心潔跟柯震東、李康生主演的《鱷魚》先前也釋出最新劇照,沒意外的話,預計希望十月份能跟大家見面,另外藍葦華跟陳淑芳主演的暖心國片《期末考》同樣釋出劇照,都將陸續上映。

還有為了致敬已故的舞台女王,港星「梅艷芳」傳記電影釋出最新預告,由新人王丹妮擔綱重任,從妝容到裝扮都講究,就為了完整復刻出「梅艷芳」本人的韻味,讓粉絲看得非常激動,籌備七年,如今就期待今年能跟大家相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郭書瑤#蔡凡熙#套票#預購#梅艷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55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