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曝癌指數太高!余苑綺揭「狂接業配主因」:要付開刀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8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8 13:34
余苑綺無奈表示「一直有癌細胞在體內」,醫生也認為她癌指數太高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余苑綺無奈表示「一直有癌細胞在體內」,醫生也認為她癌指數太高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資深藝人李亞萍近日證實愛女余苑綺癌細胞再擴散,不僅5月照出肺部有不正常陰影,淋巴結還有2公分腫瘤,已擴散至大腿胯骨,預計8月動刀。而余苑綺近日1支業配影片,因內容提及「私密處如火燒」,甚至影響到夫妻感情,引發關注。對此,余苑綺坦言「一直有癌細胞在體內」,醫生認為她癌指數太高,近期一直努力接業配,就是為了付開刀費,「感覺把我女兒以後的補習費花完了!」

更多新聞:認了是小三!佩真淚吐「一步錯步步錯」:想保護他和孩子

 
 
余苑綺一支私密處如火燒的業配影片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余苑綺近期經常在臉書上PO出業配文或影片,從洗髮、私密處產品到保健食品都有,其中一支私密處影片,因內容提及做完化療後免疫力下降,泌尿道反覆感染、發炎,余苑綺形容私密處「就像在火燒一樣非常的痛」,甚至直接影響到夫妻感情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離婚林千鈺不演了?焦恩俊「疑裝假胸扮女神」網全驚呆

 
 
余苑綺癌細胞再擴散至大腿胯骨,預計8月動刀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余苑綺坦言這確實是自己的真實故事,並透露原本要做6次化療,目前才完成3次,就因檢查出肺有陰影以及淋巴結有腫瘤暫停,因為化療藥會影響傷口癒合,必須暫停才能開刀。余苑綺無奈地說「一直有癌細胞在體內」,醫生也認為她癌指數太高,之後會先提前開刀處理淋巴腫瘤。
 
抗癌6年花了約4百萬醫藥費的余苑綺也坦言,儘管開刀費還不至於有壓力,但她感覺把女兒以後的補習費都花光了,所以近期積極接業配賺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癌末#李亞萍#余天#癌指數#火燒#私密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870

0.2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