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妝迪麗熱巴被酸「法令紋看不下去」 王思佳不忍了反擊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7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7 22:27
王思佳性格爽朗、直率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nstagram)
王思佳性格爽朗、直率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nstagram)

擁有冷豔外貌的38歲女星王思佳,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丈夫Joe Ho,今年3月宣布懷孕消息,近來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大小事,爽朗幽默的談吐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孰料,近日1支影片為仿妝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結果被網友很酸「法令紋看不下去」,對此,王思佳親自跳出來反擊。

王思佳調侃自己像是「被倒會的熱巴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》頻道)

 
中國大陸新疆出生的迪麗熱巴,擁有宛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,近日王思佳上傳「世人都可以成為迪麗熱巴!仿妝全教學」單元,自嘲「砥礪自己成為熱巴」的她,特別請來專屬化妝師,利用化妝技術化身成迪麗熱巴。

迪麗熱巴擁有宛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》頻道)

最後成果出爐,王思佳調侃自己像是「被倒會的熱巴」,幸好粉絲相當捧場,紛紛留言大讚,「本來的樣子就很美了」、「真的天生麗質」、「真的很像耶」。

王思佳親自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噓!星聞Facebook)

 
只不過也有網友狠酸,「看不下去啦!妳起碼醫美好自己的法令紋」。對此,王思佳親自反擊,「看不下去閉上雙眼呀,有法令紋怎麼了?我最近懷孕還有脖紋呢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思佳#迪麗熱巴#化妝#影片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1117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