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習慣 兩腿間夾「條狀物」才睡得好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7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7 14:43
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癖好。(圖/翻攝自莎莎臉書)
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癖好。(圖/翻攝自莎莎臉書)

由莎莎(鍾欣愉)、郭彥均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WTO姐妹會》將跟進線上錄製模式,揭開「各國女神的閨房秘密」,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女神穿著睡衣亮相,公開自己的睡姿外還要秀出睡覺必備物品。主持人莎莎更是自爆睡覺的特殊癖好,引發好奇。

郭彥均開心被女神包圍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 
《WTO姐妹會》最新主題為「開箱各國女神閨房秘密」,將揭開主持人和嘉賓的房間,以及睡覺秘密,郭彥均身為唯一的男性代表表示很期待眾女神開箱,還開玩笑說道「我還怕衛生紙不夠,特地準備了毛巾。」而郭彥均為了紀念被女神包圍的同框畫面, 過程中還不顧拍攝逕自拿起手機反拍畫面。

郭彥均女兒驚喜入鏡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提到這次主題,莎莎大方分享自己睡覺的特殊習慣,「我睡覺時一定要在腿中間夾著條狀東西,而且習慣穿破掉或已經不要的衣服。」沒想到郭彥均竟也有同樣癖好,「我是鼠蹊部到膝蓋之間要夾枕頭,而且就算是冬天,膝蓋以下也一定要吹電風扇。」兩人的睡覺癖好也引起其他來賓好奇,紛紛提問,「莎莎的衣服破洞是破在什麼位子?」、「郭彥均本來下面溫度就比較高嗎?」在錄製過程中,郭彥均的女兒中途驚喜入鏡,聽到各國女神尺度大開,談論自己閨房秘密時,郭彥鈞還緊張的遮住女兒眼睛要她「不能看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莎莎#郭彥均#WTO姐妹會#手機#節目#主持人#線上#主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1069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