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洩百張辣照獻乾爹!謝忻「泳裝T字褲解放」網驚:超兇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7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7 13:54
謝忻身材穠纖合度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身材穠纖合度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39歲女星謝忻曾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但因2年前與男星阿翔(陳秉立)爆出不倫戀,演藝事業全毀,其後靠著誠懇坦白的心態一步步走回螢光幕前。近日謝忻再獲啤酒廠商青睞接下代言,她超有誠意換上比基尼和T字泳褲展現惹火身材,還一次放送百張辣照,讓網友直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癌末再擴散!余苑綺悲吐「私密處如火燒」反覆發炎傷婚姻

 

 
謝忻狂洩百張辣照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5日在臉書上曝光一連串和啤酒廠商私訊對話,原本接到邀約時,她還一度回絕稱:「抱歉,現在的我只彈琴…而且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身材,以及古典音樂所灌鈣出來的空靈氣質,我沒在喝酒喔!」豈料對方搬出這只是第一步,指未來還會有大型節目找她主持,謝忻一聽立刻改變心意,秒回:「等等!!!我是說我彈琴的時候沒在喝酒…」力挽狂瀾。

更多新聞:轟出遊人潮挨譙CDC鷹犬!他嗆非1450:酒錢都不夠

 
 
謝忻身材穠纖合度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為呼應「炎炎夏日彷彿有陣陣涼風吹拂」的主題,謝忻特地換上亮黃色全套比基尼,側身拍攝宣傳照時,不僅傲人上圍吸睛,T字泳褲更讓她的翹臀和白皙美腿一覽無遺,網友一看狂噴鼻血。而且謝忻還一口氣直接發上百組辣照給廠商,嚇得對方直呼「我想應該是夠了」。

更多新聞:男星親下手幫快篩!澎恰恰「如入無人之境」…網嘆好羨慕

 
謝忻秀出和廠商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直呼「敲碗!剩餘的98組照片呢」、「也太美了吧」、「你真的跟海產學壞了」、「怎麼沒把全部的美照發出來」、「兇兇的」、「這個衣服也太搭了吧!不按讚不行」、「求這系列的美照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忻#比基尼#阿翔#T字褲#超兇#火辣#辣照#乾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5

0.0965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