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末再擴散!余苑綺悲吐「私密處如火燒」反覆發炎傷婚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7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7 14:04
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癌細胞「再擴散至大腿胯骨」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、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)
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癌細胞「再擴散至大腿胯骨」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、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)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,歷經多次化療抗癌歷程卻仍復發,李亞萍日前悲曝愛女目前已是癌末,癌細胞又擴散開,不僅淋巴結還有2公分腫瘤,也已擴散到大腿胯骨,預計8月動刀。余苑綺昨(6)日也透露,因化療免疫力下降,讓她「私密處如火燒」非常痛苦,甚至曾影響夫妻感情。

更多新聞:狂洩百張辣照獻乾爹!謝忻「泳裝T字褲解放」網驚:超兇

 

 
余苑綺自曝化療期間免疫力下降,泌尿道反覆感染且發炎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余苑綺日前曾發聲坦言一直以來都不太想講自己的病情,就是擔心親友會擔心、頻頻詢問,但她昨在臉書上拍影片自曝因生病做化療期間免疫力下降,疏於照顧私密處,結果導致泌尿道反覆感染且發炎。

更多新聞:男星親下手幫快篩!澎恰恰「如入無人之境」…網嘆好羨慕

 
余苑綺形容自己不僅排尿時會灼熱、疼痛,「(私密處)就像在火燒一樣非常的痛!」而且還有異常多的分泌物很不舒服,導致她一天至少得換3、4次內褲,甚至直接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。

 
李亞萍日前透露老公余天心情也相當煎熬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、李亞萍臉書)


更多新聞:走出憂鬱低潮!星卉暖捐「加護病房維生系統」挺醫護

李亞萍上月底受訪時曾表示,余苑綺5月中做例行檢查時,就發現肺部有不太正常的陰影,6月又檢查出淋巴結有2公分腫瘤,證實癌細胞再擴散至大腿胯骨,身為母親的她難掩悲痛,直言「她這個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,情況非常非常嚴重!」余苑綺預計8月動刀,李亞萍也形容這是個「大刀」,盼外界為愛女集氣順利度過難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李亞萍#癌末#復發#余天#直腸癌#癌細胞#擴散#火燒#私密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954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