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玄振接拍《你是我的春天》 遭金東旭「背叛」嘆被騙了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6 13:19
徐玄振與金東旭主演《你是我的春天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徐玄振與金東旭主演《你是我的春天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被譽為「值得信賴的演員」的南韓演員徐玄振與金東旭,在懸疑愛情劇《你是我的春天》搭擋演出,提到當初接演的契機,徐玄振坦率回答「因為編劇太會推薦了」,但沒想到同劇演員金東旭、尹博、南奎里則是把製作公司、劇組全都誇獎一遍,讓徐玄振氣得跳腳,直呼被騙了。

徐玄振(左二)心直口快直呼被騙了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有愛情劇女王、喜劇女王稱號的徐玄振,日前出席新劇《你是我的春天》記者會,表示決定接演全是因為劇本寫得很好,雖然一開始有些部分不太確定,但和編劇、導演碰面後,發現編劇講得很棒一口氣就介紹了一個半小時,「不斷地誘惑我。」一直稱讚編劇的口才;但沒想到金東旭、尹博與南奎里竟嘴甜的表示會演出,是因為製作公司、導演、編劇的黃金陣容,讓他們不用猶豫就決定演出,這讓徐玄振聽後驚慌地說:「你們這樣的話,那我算什麼啊?」

金東旭開心和徐玄振合作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曾演出電影《與神同行》、戲劇《那個男人的記憶法》的金東旭表示自己一直都十分崇拜徐玄振的魅力,認為她相當適合「浪漫喜劇女王」的稱號,尤其這幾次對戲下來,都有超乎劇本的感受。另外,金東旭更開心因為跟徐玄振的合作,讓他有機會得到「浪漫劇達人」的稱號,他還幽默表示「因為NO.1一定是徐玄振,自己當NO.2就相當心服口服了」。

《你是我的春天》圍繞著尹博、徐玄振、金東旭三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《你是我的春天》劇情描述被困在七歲回憶的主角們,以大人的身分回到當年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,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。徐玄振飾演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飯店經理「姜多情」,大學畢業後就進入高級飯店工作,還是同期當中最快升為經理的人,不過感情路與母親一樣坎坷。金東旭則飾演精神科醫生「朱泠導」,擅長治癒患者精神傷口的他,自己心中隱藏的傷口卻從未被治癒過,而多情和泠導對彼此的傷痛都能感同身受、有所共鳴,並治癒對方的傷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南韓#徐玄振#金東旭#你是我的春天#感情#電影#演員#記者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992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