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永婕捐物資被質疑 大方喊「我就住在酸民區」愛你們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6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6 11:37
賈永婕自嘲住在酸民區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自嘲住在酸民區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器材物資及便當,奔走各地醫院,卻慘被酸民抨擊作秀,外界也擔心她未來若不捐了,會不會被道德綁架?她對此回應,「謝謝關心,不會讓生活失去平衡」,同時也親揭不怕酸民的原因,「我就住在酸民區!」
 
更多新聞:頑童小春買「防疫設備」助弱勢!巧遇草爺再捐物資

 

賈永婕昨(5)日先是在臉書分享一則「賈永婕的公益魔咒」文章,內容探討她的公益能力恐怕成為魔咒,然而行善金額和日期有限,就怕成為外界道德勒索的焦點。她對此表示,她會衡量自己的能力,不讓生活失去平衡,笑說「雖然老公每天翻白眼!」但畢竟自己也有一些年紀了,酸言酸語就讓它隨風而去,不往心理去。
 
更多新聞:為抗疫奔走遭酸作秀!吳淡如挺賈永婕:姐替你罵人

賈永婕笑說酸民就是她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 
此後,她發布另一篇貼文,內容除了更新捐贈狀態及與國中同學的父親主治醫師巧遇之外,還有家庭記事「回到家真正的挑戰來了!」女兒安安先是說「媽媽妳為什麼要穿我的衣服?」提醒要看一下上面的字「妳怎麼好意思穿baby girl(小女孩)?You are old woman(妳是老女人)…」。
 
更多新聞:掰了男友? 蕭亞軒深夜驚爆「詭異片」道別:謝謝你再見

賈永婕穿女兒的衣服,慘被女兒嗆說是「老女人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而女兒小羽則對她說「媽!我同學傳妳的新聞連結給我看,跟我說雖然兩個月沒有見面,但是我一直看到妳媽媽耶。」正當賈永婕欣喜,女兒因此感到光榮時,小羽卻來一記回馬槍說「我跟我同學說,哈哈哈台灣看起來真的沒有新聞了喔!」此時兒子也冷不防地補刀「媽不要問我,我的同學沒有一個認識你,我們這種年紀不會認識老人。」
 
賈永婕聽完3個兒女的話後,忍不住說「所以並不是我的情商高,面對酸言酸語,就是我的日常,不好意思我就是住在酸民區!」笑說酸民就是她的家人,他們就在身邊,「酸民我愛你們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賈永婕#公益#質疑#作秀#酸民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950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