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!徐玄振譜懸疑愛情劇 宋智孝魔女料理 全智賢「屍戰」登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5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5 12:39

七月份韓劇上檔,像是徐玄振和金東旭,主演的《你是我的春天》,走懸疑劇情,還有宋智孝在《來魔女食堂吧》,化身魔女,另外還有全智賢的《屍戰朝鮮》都要接力登場。

圖/翻攝自tvN

 
韓劇《你是我的春天》:「那個人不在那裡,那個人不在任何地方。」

徐玄振、金東旭,搭檔主演韓劇《你是我的春天》,高顏值組合,劇名取得唯美浪漫,卻是帶點懸疑與救贖的愛情故事。

劇情講述飯店禮賓員,和精神科醫師,童年都受過創傷,兩人被捲入謎團重重的謀殺案,同樣充滿奇幻色彩的,還有宋智孝的新作品。

 
韓劇《來魔女食堂吧》:「吃下我的料理,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了,我會實現你的一個願望。」

吃下魔女料理,願望就能成真,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所有願望都得付出代價,宋智孝化上大濃妝化身魔女,魔幻視覺特效多套華麗禮服,頗有幾分德魯納酒店的風格,七月份韓劇不少,卡司陣容比堅強。

韓劇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:「聽話別去那邊,可是我看到奇怪的植物,能讓人起死回生。」

等了超過一年,屍戰朝鮮外傳特別篇,終於要上線了,對於要揭開生死草與活屍之謎,第二季結尾全智賢驚喜現身,埋下伏筆,這回在預告中也一閃而過,也讓粉絲迫不及待,要看全智賢在戲中的精湛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徐玄振#金東旭#你是我的春天#宋智孝#全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57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