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送終無聖筊!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「抖出全真相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5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5 10:37
許聖梅最後騙了婆婆「女兒會來看妳」,才擲筊出聖筊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許聖梅最後騙了婆婆「女兒會來看妳」,才擲筊出聖筊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名嘴許聖梅昨(4)日哀悼婆婆敗血症過世前,她曾致電3名大姑前來探望最後一面,豈料被冷漠拒絕並回嗆,最後送終引魂儀式3人都沒來,成了婆婆最大遺憾,連擲筊時都無聖筊,直到她說「妳女兒過幾天會來」,才讓婆婆放下心中掛念,終於出現聖筊。貼文曝光後,有酸民質疑許聖梅拿光遺產,讓她無奈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阿西昔肺炎昏倒送加護!女兒痛哭簽「放棄急救」悲曝病況

 

許聖梅當作婆婆的「女兒」,在引魂儀式拿招魂幡送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許聖梅昨日在臉書悲傷透露,得知婆婆病危時立即趕往醫院,途中她也致電婆婆的3個女兒,豈料她提出醫藥費由4名子女分攤後,大姑們立刻拒絕溝通,最後費用也是由她支付,就算婆婆病況惡化轉進呼吸照護中心,大姑依舊冷漠對待。

更多新聞:颱風烟花今恐生成!移動速度快「這幾縣市變天」路徑圖曝

 
有酸民指控許聖梅掏空遺產,對此本人回應(紅框處)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許聖梅無奈說,婆婆從小疼愛3個女兒,視為手中心肝寶貝,雖然積蓄被女兒拿走,卻依舊把女兒當做寶貝對待,結果人生剩下最後一口氣時,最想見的女兒也沒來,「在拔管那一刻,婆婆眼角落下了淚珠...」,最後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,連引魂儀式上都是由她這個媳婦拿招魂幡,擲筊也擲不出聖筊,她只能哄老人家「女兒過幾天會來看妳」,此時才出現聖筊。

更多新聞:未婚2子遭爆「生父沈玉琳」 佩真怒斥:不需孩子爹負責

3位大姑還認為婆婆眼角的淚是「喜極而泣的眼淚」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質疑許聖梅把婆婆遺產掏光,3位大姑才不肯回家。對此,許聖梅回應,事實上婆婆的錢全被女兒拿走了,100萬醫藥費也是由她支付,「還有人批評『許聖梅講話不牢靠』,你們可以討厭我這個人,但請對喪家多一點仁慈。」同時她也呼籲網友,不要對婆婆女兒們有不禮貌的評論。

此外,許聖梅也回覆最新近況,她昨日把電子訃聞傳送給大姑,懇求對方能來送婆婆最後一程,她還刻意提到「媽媽走時眼角掛著淚珠」,結果大姑竟回嗆「那是媽媽喜極而泣的眼淚」,讓她超級無言,未來她也打算將婆婆跟公公合葬,讓這件事功德圓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聖梅#遺產#訃聞#婆婆#大姑#敗血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9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