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俗女2》小嘉玲轉大人 媽媽教防身「戳眼睛踢下面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6:02
《俗女養成記2》釋出新預告。(圖/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《俗女養成記2》釋出新預告。(圖/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將在父親節開播的台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,繼首波預告《芭樂篇》受到歡迎後,昨(3)日再推出預告片《青春篇》,描述「小嘉玲」將面臨女人都會遇到的月經煩惱,還童言童語地問「我這個月經是要到什麼時候呀?」擔心她遇到壞人的「嘉玲媽」更是傳授她防身祕技。

更多新聞:《俗女養成記2》終於回來 陳嘉玲崩潰「不想再當女人」

 

嘉玲媽傳授防身祕技。(圖/翻攝自《俗女養成記》臉書)

小嘉玲(吳以涵飾演)在劇中升上國中,也代表著她要進入青春期,開始愛漂亮、喜歡穿短裙,嘉玲媽(于子育飾演)擔心她遇到壞人,特地教她防身祕技「戳眼睛,踢下面」。另外,每個少女都曾聽過的「削蘋果看對象」傳說,小嘉玲也出於好奇心,在深夜削蘋果,就希望可以看見未來的對象。

更多新聞:小甜甜女兒一出生就爭寵 看老公「差別待遇」傻眼吃醋

 
「小嘉玲」進入青春期,初經來襲。(圖/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小嘉玲在劇中將面臨初經來襲的困擾,第一次見到經血,她慌張地說「我那邊流血了」,還納悶詢問「我這個月經是要到什麼時候啊?」聽到阿嬤(楊麗音飾演)說「還要40年」的答案後更是感到絕望。在現實生活中,吳以涵透露自己很幸運,感謝媽媽在她三、四年級時就超前部署,提前跟她說過相關衛教知識和使用衛生棉的方法,所以並沒有像「小嘉玲」那樣被嚇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俗女養成記#俗女養成記2#陳嘉玲#小嘉玲#吳以涵#楊麗音#于子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46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