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馬宣布無限期封城 李心潔擔憂「看不到未來」淚崩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4:15
馬來西亞疫情嚴峻,李心潔擔憂不已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臉書)
馬來西亞疫情嚴峻,李心潔擔憂不已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臉書)

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每日確診人數高達6000多例,當地政府不只在6月1日下令「全面封鎖」管制民眾行動,更在近日更宣布將「無限期封城」,這讓45歲金馬影后李心潔相當憂心家鄉的狀況,更一度控制不住情緒的在雙胞胎兒子面前大哭。

李心潔和台灣有深厚淵源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臉書)

 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身為馬來西亞人的李心潔十分擔憂家鄉的疫情一直無法控制,讓很多家庭都面臨斷糧的危機,加上近日大馬政府更宣布將「無限期封殺城」,讓一向堅強的李心潔再也撐不住,萌生了「看不見未來」的念頭,讓她一時控制不住情緒,在兩個兒子面前流淚,邊哭邊說自己真的很累,而小孩也安靜的看著她,意識到原來平日堅強的媽媽也會有感到疲累的時候。

更多新聞:蔡少芬「搭機先交代遺言」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:人間清醒

李心潔日前憂心疫情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李心潔臉書)

隔天,李心潔擔心影響小孩情緒,也怕自己陷入悲傷氛圍中,便把兒子拜託給家中長輩照顧,自己閉關一天靜坐、念經,讓心靈感到平靜;李心潔透露現在不管兩個兒子多調皮搗蛋,她都有信心讓孩子安定下來。
 

李心潔曾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唱片,對於台灣的疫情也高度關注,她不捨的表示,「我們此刻正一起經歷著,這個時代的一個很大考驗」,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一起度過難關,她樂觀喊話「一切都會過去的,加油!」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心潔#金馬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新冠#管制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50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