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「裸背照曝光」惹心疼:看起來好嚴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1:50
侯昌明和曾雅蘭熱心捐贈物資和便當挺醫護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侯昌明和曾雅蘭熱心捐贈物資和便當挺醫護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,後續透過聲明致歉,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,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,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,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,令侯昌明相當心疼,而他昨(3)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,無奈說「雅蘭又…中暑了」。
 
侯昌明和曾雅蘭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直播時,有網友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,侯昌明對此表示,愛妻在好心肝事件後狀態不是很好,體重還因不吃不喝3天從原本的46公斤,瘦到僅剩43公斤,心情低落到憂鬱症犯,「她全身凹都是骨頭,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。」

 
 
侯昌明幫曾雅蘭刮痧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曾雅蘭背部全紅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侯昌明昨(3)日親自幫曾雅蘭刮痧,只見對方背後一面全紅,從脖子一路延伸到下背,讓他心疼嘆息「雅蘭又⋯中暑了」,而為了照顧老婆,刮痧已然可成他的副業。不過照片曝光後,也有網友關心「太瘦了」、「看起來好嚴重」、「雅蘭別把自己逼得太累,會把自己壓倒的,好好讓心情平靜,過輕鬆自在些」、「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!別再把酸民的話當一回事~加油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好心肝疫苗爭議

#侯昌明#曾雅蘭#好心肝診所#疫苗#便當#物資#醫護#刮痧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6

0.1004

0.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