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婚2子遭爆「生父沈玉琳」 佩真怒斥:不需孩子爹負責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6:19
鄒佩真和沈玉琳情纏9年,後來分手收場。(圖/翻攝自鄒佩真、沈玉琳臉書)
鄒佩真和沈玉琳情纏9年,後來分手收場。(圖/翻攝自鄒佩真、沈玉琳臉書)

鄒佩真(佩真)昔日與知名製作人、男星沈玉琳情纏9年,後來分手也退出演藝圈,近日卻認了當年未婚生子,還向孩子生父喊話「我沒對不起任何人!」外界也紛紛猜測生父是沈玉琳。對此,她強調孩子與前男友沈玉琳無任何關係,也不需要生父負責。

更多新聞:撇翁立友陰霾!雞排妹自爆「今年結婚」親揭3重大決定

 

鄒佩真強調,不需要生父負責。(圖/翻攝自鄒佩真臉書)

鄒佩真退出演藝圈後在直播業闖出一片天,也不時在臉書曬出2個孩子照片,她也被外界影射未婚生子,近日她一改昔日不多談態度,反而大方承認,引起外界譁然。對此,鄒佩真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曝光承認原因,是因為自從遭爆料未婚生子後,有許多媒體、製作單位想採訪、上節目,她考慮許久後決定不藏了,直接公開承認未婚生2子,她就是一名未婚媽媽。

更多新聞:高雄父打莫德納休克 兒簽「放棄急救拔管」悲痛等心跳停

 
鄒佩真表示,她現在一肩擔起照顧媽媽、孩子共3代4口人的生計,對現在的生活感到甜蜜、幸福,一點都不覺得是重擔,雖然是她的過錯無法給孩子一個完好家庭,但她絕對會母代父職將2孩子扶養長大,也請外界不要過多揣測,大兒子與前男友沈玉琳毫無關係,也不要再對孩子的生父多做聯想。

鄒佩真澄清,孩子前男友沈玉琳毫無關係。(圖/翻攝自鄒佩真、沈玉琳臉書)

對於自己大方解釋未婚生子的行為,鄒佩真直言,她應該是全台灣最不會聊天,而且是最容易說錯話得罪人的人,上節目想要講清楚卻顧忌太多,反而可能搞砸了。至於近況,鄒佩真透露,因為轉戰直播事業長時間不當使用聲帶關係,替她帶來致命的後遺症,還被醫師警告若不再愛惜聲帶,未來可能只能用氣音說話,但她不直播就無法養家,她現在很害怕哪一天起床時,聲音會啞掉說不出話來,「比世界末日的來臨更令我驚悚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鄒佩真#佩真#沈玉琳#單親#未婚生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71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