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永婕公開「最美麗神隊友」 喊話郭台銘:疫苗加油唷!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3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3 16:59
賈永婕分享最美神隊友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分享最美神隊友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今(3)日在臉書驚喜公開陪在她身旁的「最美麗神隊友」,正是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,賈永婕表示兩人分工合作,將大量的隔離衣、防護衣、PAPR等醫療物資,送到各醫院。

更多新聞:發文挨酸「刷存在感、做形象」 賈永婕揭親送器材內幕

 

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和賈永婕分工對抗疫情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親送物資、食物到各醫療院所,兩個女兒更成為她最得意的小幫手,今日她再在臉書分享「最美麗的神隊友」,正是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,兩人在疫情期間,分工合作,有關HFNC、PAPR、喉頭鏡等醫療設備就由她負責,而防護衣、隔離衣、N95口罩等相關防護物品就由曾馨瑩負責,兩人合作無間,一同對抗疫情。

更多新聞:金剛看「米苔目」喜極而泣 逼哭小甜甜:我們是永遠家人

 
賈永婕近日為了醫療設備四處奔波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更提到曾馨瑩除了幫忙處理捐贈物資,自己也默默行善,提供上萬件的防護隔離用品給醫院、警消。最後,賈永婕更不忘對郭台銘喊話「疫苗加油唷!」期望疫苗問題能夠早日解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永婕#曾馨瑩#郭台銘#新冠肺炎#疫苗#疫情#防疫#新冠#疾管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35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