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機智醫生生活」首推聯名周邊 BTS「奶油」小物掀瘋搶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2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2 19:33

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最新一集,陷入熱戀的安政源和張冬天,讓粉絲被閃到不行,不但再掀話題,還與與韓國服飾品牌,合作推周邊商品,光是帆布肩背袋,不到一小時就被搶空!另外防彈少年團,也再與速食業者推第二彈聯名商品,以可愛的奶油元素貫穿單品小物。

圖/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 인증됨 instagram

 
《機智的醫生生活2》:「只是在外面待了一下,妳連鼻子都凍紅了。」

安政源撒嬌再甜吻冬天,超放閃情節,讓劇迷也跟著充滿粉紅泡泡,療癒韓劇《機智的醫生生活》第二季回歸,台灣跟韓國同步播出,不但再掀高收視,還與韓國服飾品牌合作推周邊商品。

四款造型T-Shirt,包括有律帝醫院logo版,還有五隻熊熊的樂團版,樂器和位置都神還原,另外以手術服醫袍為設計概念的睡衣,左胸前也有律帝醫院Logo,口袋放支原子筆再戴上識別證,瞬間就像真的律帝醫院員工,米色的環保袋也吸引許多人搶購。

 
代購業者韓酸人生:「肩背袋,它在不到一小時之內,全部賣完了,T-Shirt也快賣完,我有一個朋友她,她其實開預購開不到5小時,因為就已經快達到300筆的訂單了,大概是將近40萬左右。」

超夯韓劇首推聯名商品,又都是生活實用,也讓因為疫情,沉寂多時的藝人商品代購業,終於再掀熱潮。

代購業者韓酸人生:「你要去這些網站買的時候,第一個你要實名認證,你才可以買,那你就是要有韓國的居留證,或是韓國的身分證,購買完之後,你還要有韓國的帳戶,你要轉帳,重點是他們只能寄國內。」

除了人氣韓劇,防彈少年團也再與速食業者,推出第二彈聯名商品。

防彈少年團《Butter》:「左一步右一步,靠近我的心臟,懂了就開始吧。」

以單曲《BUTTER》作爲主視覺,看起來快要融化的奶油,在服飾、帽子、襪子、配件等,通通看得到,就算居家,也能穿印花睡褲與拖鞋,還有成員們親手繪製的卡通人物,巧妙運用BTS的Logo當眼睛,紅色番茄醬當嘴巴,組合成薯條先生、漢堡人等等,開賣不到半天,許多商品都已經銷售一空,不過近來貨運行郵資降價,台幣和韓幣的匯率也比較好,對粉絲或代購,也算是小確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防彈少年團#機智醫生生活#聯名#韓劇#BT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0

0.4084

0.5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