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基龍不顧九尾狐尊嚴「瘋狂撒嬌」 女友凍抹條:好可愛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3 05:00
張基龍吃醋撒嬌。 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張基龍吃醋撒嬌。 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劇情進入轉折,飾演999歲九尾狐的張基龍和大學生惠利,在確認彼此心意後,卻因「山神」高庚杓從中作梗,讓兩人的感情路困難重重,但沒想到卻意外讓張基龍萌生了想要創造更多平凡回憶的心,擔心女友變心的他,還賣萌、撒嬌,讓惠利忍不住驚嘆。

張基龍自告奮勇要泡菜。 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 
為了和惠利製造回憶,張基龍自告奮勇要陪惠利一起醃泡菜,還特意換上花花圍裙、粉色橡膠手套,一副小媳婦的模樣,心甘情願的接受女友指揮,像是流淚剝洋蔥、搗蒜、塞醃料等所有過程都獨立完成,讓劇中飾演999歲的他受盡折磨,連腰都直不起來,最後還得應女友要求,施法術展現出好吃、美味的完美反應,趣味十足的「醃泡菜約會」讓網友直呼:「老人家太難了」。

張基龍撒嬌,要女友不要跟異性太近。 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中,惠利為了報告,必須和好友朴慶惠、金度完及學長裴仁爀等人前往外地進行兩天一夜的採訪,突如其來的分離讓張基龍忐忑不安,不僅利用教授職權逕自安排姜漢娜加入採訪行列以防女友被拐走,還在出發前一天狂撒嬌,先是抓著惠利的袖子裝可憐「說實話,真不想讓你去」、「你就留下來陪我吧」,還苦求惠利做出「不能喝太多酒」、「不能跟學長離得太近」的承諾,最後使出絕招,把頭靠在惠利的肩膀上吃醋,「玩得開心點,但也不要玩得太開心」,帶著微微醋意和耍賴的「撒嬌三部曲」,讓惠利內心忍不住驚嘆「好可愛」,而張基龍不顧狐狸尊嚴的撒嬌舉動,更被粉絲笑稱是「老人家的逆襲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張基龍#惠利#我的室友是九尾狐#感情#粉絲#大學#韓劇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78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