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芒果退訂潮!網紅草爺砸逾20萬 買200箱挺農民


發佈時間:2021/06/30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30 20:08
網紅草爺大量訂購芒果力挺屏東農民。(合成圖/翻攝自xiucao.han IG)
網紅草爺大量訂購芒果力挺屏東農民。(合成圖/翻攝自xiucao.han IG)

百萬網紅草爺日前與作家林立青等人共同分送「抗疫物資包」幫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。近來屏東縣遭受印度Delta變異株襲擊,謠言四起連帶造成當地芒果退訂潮,對此草爺花費超過20萬元持續購買芒果挺果農,呼籲大家團結面對疫情,「公益做起來!芒果吃起來!」

作家林立青、網紅草爺整理抗疫物資包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百萬網紅「掏2疊千元鈔」助弱勢 霸氣喊:缺什麼就買!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屏東新冠疫情爆發前,草爺就有在訂購芒果來享用。日前因為看到當地與病毒相關的謠言流竄,造成芒果退訂潮,決定加碼購買來挺果農。草爺透露,近來時逢他的YouTube頻道「含羞草日記」訂閱破百萬,歌曲〈兄弟你說〉點閱次數也逾千萬,想說報答大家才會陸續買芒果送廠商、媒體和藝人朋友。

林立青開車與草爺親自運送抗疫物資包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更多新聞:彩椒銷量暴跌7成!蔡小虎外甥痛心:農產品是無辜的
 

草爺表示,後來訂著訂著芒果就多達200箱,之中也有送給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。目前他已經自掏腰包超過20萬元,購買近3000粒芒果分贈親友,還把愛文芒果改名為「愛人芒果」,用意是要謝謝大家。看到屏東芒果農受影響,草爺除了替果農加油也向網友喊話:「大家團結面對疫情!公益做起來!芒果吃起來!疫情快掰掰!」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暖新聞

迎戰Delta病毒

#新冠肺炎#疫情#Delta#屏東#含羞草日記#網紅#草爺#芒果#Delta變異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2631

0.4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