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浣腸還簡單!吳宗憲自篩15次 吐「搖屁股賺錢」辛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30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30 12:49
吳宗憲赴北醫捐贈快篩劑。(圖/TVBS)
吳宗憲赴北醫捐贈快篩劑。(圖/TVBS)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近來風波不斷,除了因捐快篩試劑和部分里長槓上,而試劑品牌也受到質疑以外,近來又有工作人員指控吳宗憲在疫情期間執意辦卡拉OK大賽,形同群聚,氣得發文自保。對此,憲哥今(30)日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試劑時反擊,直呼自己已自篩15次,「比人身浣腸還簡單!」並稱「搖屁股賺錢」能做就會盡量做,反問「不工作家裡就有錢可用嗎?」

更多新聞:再槓永和里長!吳宗憲氣炸「髒話狂飆」:我還不夠紅嗎?

 
 
吳宗憲捐出的11萬份快篩試劑,日前被食藥署說並非「居家快篩」,而是僅供醫事人員使用的快篩試劑,捐給醫療院所沒問題,但民眾自行使用恐怕不宜。對此,憲哥今回應已自篩過15次,當中大概只有1、2種品牌是食藥署規定的,但出來結果是一樣的,「這個自篩比人身浣腸還簡單啦,不要再麻煩太多醫療人員,醫療體系已快要崩壞,大家都累的半死。」

更多新聞:球員罰款認購4神器!黑人「連配送都包辦」義助賈永婕

 
吳宗憲赴北醫捐贈快篩劑。(圖/TVBS)

 
憲哥還以自己有部林寶堅尼「大牛」來形容,「牌照不能使用、不符法規,大牛是一部爛車,送你一部你要不要? 」稱在這混亂的時刻,不可能每種試劑都申請到,但全世界都在用,也並非侵入性,強調「現在手頭上有這些,我們是為了要應急」,認為沒有任何問題。

更多新聞:母過世妻才吐「受氣一輩子」 李立群懊悔這事:我糊塗!
 
至於吳宗憲狠砸上億元投資的本土首個通訊軟體PGTalk,日前舉辦藝人直播卡拉OK大賽,邀請小鐘、蘿莉塔、巫苡萱等藝人及直播主共襄盛舉,卻被質疑是群聚。憲哥今再說明當前百業圖存,這時候要努力讓自己生存下去,第一是生命生存,第二就是生活生存,「他們不要工作家裡就有錢可用嗎?我們要吃飯啊!」

 
吳宗憲赴北醫捐贈快篩劑。(圖/TVBS)

憲哥透露這波疫情除了藝能界、球員和啦啦隊也都受到影響,指女星巫苡萱就向他抱怨「我們已經快2個月沒有1次收入了!」吳宗憲強調台灣本土產業沒有其他資金,「都靠我們自己搖屁股賺錢,能奉獻我們就盡量奉獻,我只想說這片天空I love you,TAIWAN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#吳宗憲#憲哥#快篩#自篩#浣腸#群聚#卡拉OK#生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866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