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屏東遇Delta變種病毒爆發 小嫻曝現況:不敢出門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12:39
小嫻和金剛回墾丁恰巧遇上變種病毒疫情。(圖/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、IG)
小嫻和金剛回墾丁恰巧遇上變種病毒疫情。(圖/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、IG)

41歲女星小嫻(黃瑜嫻)和何守正離婚後,去年(2020)證實和小1歲男星金剛(李信樵)交往中。前陣子小嫻陪金剛回台北動肛門廔管手術,日前小倆口悄悄返回屏東,豈料恰巧遇上南台灣遭受新冠變種病毒Delta侵襲,小嫻透露已3週足不出戶。

更多新聞:辦卡拉OK賽挨轟群聚!吳宗憲嗆: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?

 

 
小嫻透露回墾丁後,花3天才把家裡整理好。(圖/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)

近期南台灣爆發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,目前已有8人確診感染Delta變異株,指揮中心表示,不排除1週內還會有新增病例,呼籲屏東務必落實精準疫調及接觸者匡列。

更多新聞:爆「遭下最重符」毒害17年!澎恰恰認清這關鍵最重要
 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嫻陪金剛在台北動完手術後,3週前返回墾丁,因為先前有颱風,再加上兩人住在田野裡,容易有很多蟲,回去後還花3天才把家裡整理好。

更多新聞:冏爆!陳仙梅「胸罩滑到肚子」 慘遭男星識破:怪怪的

 
金剛每天在家負責煮飯。(圖/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)

沒想到後來就遇上變種病毒疫情,小嫻和金剛現在都足不出戶,每天待在家防疫,三餐都金剛動手煮,也沒有辦法擺攤,小嫻還透露「家裡沒有第四台,都是看臉書」。被問到是否打算捐贈物資或設備?她則說「只要能幫上忙,一定會盡我們的能力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迎戰Delta病毒

全國三級警戒

#病毒#屏東#疫情#墾丁#小嫻#金剛#Delta#變種#現況#變異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40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