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女兒爆料「這件事」偷懶 賈永婕氣喊:幹嘛講出來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11:18
賈永婕被外界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被外界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女星賈永婕號召各界捐出大批醫療器材,被網友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近日得知Delta病毒入侵屏東,還親送「救命神器」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到當地4間醫院,雖然為了抗疫馬不停蹄,卻被女兒爆料「這件事」偷懶,讓她直呼「幹嘛講出來啦!」

賈永婕日前衝屏東送醫療儀器和物資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 

 
賈永婕不僅積極支持各大醫院,捐贈愛心便當的活動也沒停歇,昨(28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透過女兒安安聯絡上了高雄的多納部落,當地年輕人希望她們可以幫助部落婦女商家,因為商家已經挺過八八風災,這次又遇上疫情,於是女兒安安向老師及同學父母募得2個星期的便當,將送到高雄和屏東的醫院。

賈永婕行動支持高雄的多納部落婦女商家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他透露當天合作的店家「古納塔忘餐館」,老闆夫婦都是癌症患者,還要養育4個孩子,但他們還是每天認真過生活,也表示能把愛傳到高雄相當感動,希望醫護人員也有感受到來自部落滿滿的愛,也期待疫情過後能親自到部落走走。

賈永婕遭女兒爆料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 
 
她特別感謝女兒的師長、同學們及店家一起響應,貼文最後卻寫道「呃其實我是安安,我媽媽越來越懶了,還要我幫他發文。」大家這才知道該文章是由女兒為賈永婕代筆,而她本人也笑回「幹嘛講出來啦!害大家知道我變懶了。」母女倆的逗趣互動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暖新聞

#新冠肺炎#疫情#醫護#愛心便當#賈永婕#防疫女神#救命神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66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