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曬「整桌名牌」挨酸不如賈永婕 高宇蓁罕動怒開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8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8 14:01
高宇蓁斜槓創副業非常成功。(圖/翻攝自高宇蓁IG)
高宇蓁斜槓創副業非常成功。(圖/翻攝自高宇蓁IG)

演紅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等戲的42歲「本土劇女神」高宇蓁,3年前自創保養品牌擔任CEO,開啟斜槓人生,曾透露年營業額破億,事業這麼成功連自己都嚇到。只是近日高宇蓁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滿桌的名牌戰利品,被網友砲轟「把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?」她罕見動怒了。

更多新聞:連6週吃超商!64歲男星怒轟指揮中心:真的撐不下去

 

 
高宇蓁在IG曬出滿桌名牌戰利品。(圖/翻攝自高宇蓁IG)

高宇蓁26日在IG上傳一張桌上擺滿大大小小名牌盒子的照片,還寫下「為什麼~為什麼你們會在我家…誰來剁剁我的手?」字句疑透露出這些是戰利品。女星鄭仲茵看了留言說「犒賞自己一下OK的」,伊林娛樂副總王影華則說「你的老毛病又犯了!」對此,高宇蓁搞笑回應「殺了一張卡,還有千千萬萬張卡。」

更多新聞:「花光紓困金」送醫護便當 男星挨轟:日子真過不下去?

 
 
高宇蓁重砲回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高宇蓁IG)

但有一名網友不以為然,狠酸「把這些買名牌的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?」結果被高宇蓁點名回應,氣炸貼出翻白眼符號怒轟對方:「不要在那邊嘴砲了,你又知道我沒有做了,沒有上新聞、沒有Po文就是沒有做嗎?」她要酸民別再有這種膚淺愚昧的想法,「就是有你們這些看到什麼說什麼的亂源!」

事實上,先前有店家號召各企業募集2千個熱血便當,要送給警消醫護等第一線防疫人員,當時高宇蓁和謝承均、林玟誼等藝人都共同響應。事後高宇蓁就在臉書上表明不喜歡作秀,也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批判和檢視,因為行善是自發行為,而非拿來昭告大眾你有多善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高宇蓁#賈永婕#酸民#捐贈#公益#動怒#行善#醫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1

0.1491

0.3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