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細胞擴散胯骨「長2公分腫瘤」!余苑綺首度回應惹心疼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8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8 10:44
余苑綺樂觀積極對抗病魔,癌症卻屢次找上門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、李亞萍臉書)
余苑綺樂觀積極對抗病魔,癌症卻屢次找上門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、李亞萍臉書)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,沒想到近日檢查發現,癌細胞再擴散,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。許多粉絲昨(27)日得知消息後,紛紛湧入余苑綺臉書留言加油,余苑綺今(28)日首度親自回應,引來許多粉絲心疼。

更多新聞:1萬打工族補貼今開放!4步驟錢到手「有這條件」就可領

 

家人是余苑綺最大後盾。(圖/攝自余苑綺臉書)

余苑綺5月肺部才被檢查出有陰影,李亞萍也坦言「結果不太樂觀」,感嘆余苑綺明明這3個月來都有定期化療,豈料癌細胞再擴散,肺部跟淋巴結兩處又長出腫瘤,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,預計8月住院開刀。

更多新聞:流鼻水要注意!Delta症狀「2痛1水」專家曝判別法

 
粉絲湧入余苑綺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許多粉絲得知噩耗後,紛紛湧入余苑綺臉書留言「加油!關關難過,關關過,為母則強,妳可以的」、「祝早日康復,加油」、「妳真得很辛苦又偉大,祝福妳都好」、「綺綺你一定要加油活下去,一定不能倒」、「我也過來跟妳加油打氣,勇敢的雙寶媽,加油」。



余苑綺親自回應粉絲「很感動」(紅框處)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由於余苑綺最新一篇貼文是她代言商品的文章,她還曬出與丈夫使用心得影片,畫面中只見她賣力地介紹,連留言出也認真逐一回覆,引來許多粉絲心疼不已。對於粉絲們的加油打氣,余苑綺本人也親自留言回應「很感動」,文末還附上一顆紅色愛心,積極樂觀對抗病魔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余天#李亞萍#直腸癌#腫瘤#化療#癌細胞#胯骨#淋巴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48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