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癌細胞「又擴散至大腿胯骨」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7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7 14:43
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癌細胞「再擴散至大腿胯骨」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、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)
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癌細胞「再擴散至大腿胯骨」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、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)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次女余苑綺,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,經電燒腫瘤及化療,豈料上月(5月)檢查發現僅存的肺葉片又有不正常陰影。不僅如此,李亞萍透露這個月檢查時,醫生發現女兒淋巴結還有一個2公分腫瘤,證實已「擴散到大腿胯骨」,等同於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,直言「情況非常非常嚴重!」

更多新聞:前夫擁百億「家裡都會踢到錢」!女星爆:沒花光回不了家

 

 
李亞萍不捨余苑綺被癌症折磨十年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余祥銓上月透露余苑綺病況時,才說姊姊狀況良好,母親節還回家一起打麻將,體力很好能摸完8圈牌。但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李亞萍今(27)日受訪時透露,其實5月中例行檢查時,就發現余苑綺肺部有不太正常的陰影,本月又被醫生發現余苑綺淋巴結有2公分腫瘤,證實癌細胞再擴散至大腿胯骨。

更多新聞:Delta變種侵台!賈永婕親扛喉頭鏡「秒衝屏東」送3神器

 
 
李亞萍透露余天心情也很煎熬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面對愛女的病況,李亞萍難掩悲痛,「因為她(指余苑綺)已經癌末了,她這個是末期的末期又散開,情況非常非常嚴重!」李亞萍坦言自己真的受不了,余天心情也非常煎熬,但無論如何都得面對,感嘆「這個病已經折騰她10年了,不停的一而再再而三又來…一個人怎麼受得了?」

更多新聞:罕曬親密照!侯怡君曝蕭大陸貼心舉動:謝謝你捧我在手心
 
李亞萍透露,余苑綺8月將再住院開刀,她更形容這次是「大刀」,僅希望大家能幫女兒集氣,順利度過難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癌末#擴散#癌細胞#李亞萍#余天#余祥銓#直腸癌#大腿胯骨#病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02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