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殺突擊隊:集結 小丑女回歸!劉在錫訪問「黑寡婦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6/2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6 13:46

即使三級警戒還未解除,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決定7月底上映,新預告中公布了新任務,其中小丑女也回歸了,還有三度延宕的《黑寡婦》也要在7月7號上映,女主角史嘉蕾這次特別向影迷催票,甚至還上了韓星劉在錫的節目,替電影宣傳。
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臉書

 
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:「大家好,抱歉遲到,我得先去上廁所,感謝分享。」

小丑女瑪格羅比,突然出現隊伍再度回歸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,新預告中,政府機關的扛霸子,阿曼達華勒與被關在監獄中的,超級反派們簽訂合約,要完成一項重要任務。

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:「你們的任務是要摧毀,一個名為海星計畫的研究,有任何問題嗎?」

 
完成任務就能獲得減刑,回歸的反派英雄除了有小丑女,迴旋鏢隊長和平使者,鯊魚王波爾卡圓點人等,都將展現驚人的特殊能力,屆時讓影迷看到,如何搞怪突破重圍,電影預計在7月30日上映,而七月上映的大片還有《黑寡婦》。

電影《黑寡婦》:「我們有未了的事,我們是一家人我們並肩作戰。」

好萊塢明星史嘉蕾喬韓森:「大家好黑寡婦電影票,已經公開發售。」

上映時間三度延期的《黑寡婦》,史嘉蕾特別跟影迷催票,劇情探討黑寡婦加入復仇者前,娜塔莎的身世背景,還未開播就先引領全球粉絲期待,連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,最新的談話性節目,史嘉蕾也驚喜現身。

好萊塢明星史嘉蕾喬韓森:「哈囉,劉在錫。」

史嘉蕾一開口,還大喊劉在錫的名字,讓他興奮到不行,訪談內容也將在30日公開,韓國網友也留言說,嘉賓陣容太猛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疫情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時間#三級警戒#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811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