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紗爆遭正宮嗆聲 「別再聯絡我老公」嚇傻:這樣就沒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5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5 16:03
愛紗曾有男性好友沒告訴她已婚,導致她被正宮嗆聲。(圖/翻攝自愛紗IG)
愛紗曾有男性好友沒告訴她已婚,導致她被正宮嗆聲。(圖/翻攝自愛紗IG)

38歲日籍女星愛紗(千田愛紗)2019年宣布和男模周洺甫離婚,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,她近期全心投入工作,上節目時自爆曾莫名其妙被認為是「小三」,正宮還來嗆聲要她別再聯絡。

更多新聞:疫情被迫分離…徐小可兒「好想爺爺奶奶」痛哭畫面揪心

 

 
愛紗曾被正宮嗆聲「別再聯絡我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《今晚開讚吧》YouTube)

愛紗在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敘述,她15歲時認識一個男性好友,大概18歲那年來台灣後也一直都有聯絡,直到5、6年前都會偶爾關心對方的近況和工作,由於兩人長期都是用E-mail聯絡,某次收到信,裡頭竟寫著「我是誰誰誰的太太,我們已經結婚了,請妳不要再E-mail給我老公」。
 
更多新聞:眾星抗疫名單超長!住台25年光良也託賈永婕捐PAPR

 
愛紗原以為該名男性朋友會因沒講清楚而道歉,豈料就此消失。(圖/翻攝自《今晚開讚吧》YouTube)

收到信後讓愛紗超錯愕,她直言「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,這個朋友已經結婚了,他並沒有讓我知道」,得知對方結婚後便選擇不去打擾,但畢竟是多年好友,她心想對方應該會跟她道歉沒說清楚,豈料男方後續完全沒有連絡,「我們的友情這樣就沒了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紗#小三#正宮#宣示主權#友情#純友誼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84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