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14年突被爆「祕產子」 54歲詹雅雯拖病軀揭真相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4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4 23:35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Facebook)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Facebook)

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,今年3月被醫師告知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已中度萎縮,雖然如此,近來詹雅雯依舊持續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、教唱歌等等,今(24)日透露被別人問,「聽說妳有生一個孩子?」對此她親自澄清。

詹雅雯左腦已中度萎縮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Facebook)

 
詹雅雯2007年結束8年婚姻,不過始終不願意多談這段往事,今日透過直播表示,自己被別人問,「聽說妳有生一個小孩?」詹雅雯澄清,「拜託,不要再傳謠言了,我沒有生過小孩,我不曾生養過孩子,但是我有養很多孩子,那是認養,我從來沒有生過小孩!」

詹雅雯提到,還有人問說是不是小孩大了藏起來,還是送出外國或送給弟弟妹妹當小孩,強調「絕沒有這種事情,不要再謠傳了」,她也說,現在是單身,「我都是自己一個人住,目前還單身。」

詹雅雯開直播與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Facebook)

另外,詹雅雯說,過往常聽到別人說感覺嚴肅、很兇,「那時因為我必須裝勇敢、堅強,因為我沒有靠山,獨自出來打拚,只能自己保護自己」,選擇透過歌詞傳達內心柔軟的部分。
#詹雅雯#帕金森氏症#小孩#離婚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9

0.0706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