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診染疫「一度呼吸中止」送亞東 陳零九捐暖24箱物資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4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4 14:36
陳零九捐贈物資給亞東醫院回饋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、中央社)
陳零九捐贈物資給亞東醫院回饋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、中央社)

歌手陳零九本月3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,搭乘救護車進防疫旅館隔離,後來因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,轉到亞東醫院治療,所幸經12日休養終於康復返家。為了感謝醫護辛勞,陳零九主動捐贈24箱醫療物資回饋,被網友讚爆。

更多新聞:女星深夜撞車翻覆「踹門逃出」險死 詹惟中:早叫妳改名

 

 
陳零九說目前首要目標就是將身體養好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)

陳零九日前透露自從3日進防疫旅館開始隔離後,身體狀況和情緒都隨著病情起伏不定,初期也都沒睡好。後經線上視訊看診,服用衛福部認證的中藥「清冠一號」做治療,慢慢減輕病情及身心壓力。但其中某一晚,他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再次發作,被送到亞東醫院,照X光發現肺部有點發炎,因此住院治療,所幸後來PCR檢測雙採陰,他終於得以出院返家休養。

更多新聞:摯愛「腫瘤太大」胸腔積水!方文琳悲曝死訊:不敢再擁有

 
 
陳零九發限時動態感謝亞東醫院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)

陳零九今(24)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上,PO出工作人員替他送醫療物資到亞東醫院的照片,並寫下「謝謝亞東醫院的照顧,一些小小心意,醫療物資回饋給你們,辛苦了!」讓大批粉絲非常感動。滾石唱片指出,陳零九捐出共24箱物資,包括防護衣、鞋套、髮帽等防疫相關用品,盡個人棉薄之力。

更多新聞:一家3口北農賣水果!何嘉文尪嘆「官方慢好幾拍」曝現況
 
陳零九近期除了開始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的線上錄影除外,其餘時間都在家休養,坦言仍沒有心情創作。因為染疫當時併發了恐慌症,且至今留下會喘的恐怖後遺症,讓他決定先把身體養好當成首要目標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TVBS暖新聞

#陳零九#捐贈#亞東醫院#確診#染疫#呼吸中止#後遺症#物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889

0.2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