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爆「在家地位超低」!賈永婕憂心:大家看我看得很煩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4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4 10:48
賈永婕善舉不斷成為外界心目中的「抗疫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善舉不斷成為外界心目中的「抗疫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及商界人士,陸續捐出逾300台「救命神器」(HFNC)、「PARR」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)和電子影像喉頭鏡,近期網路聲量超高、成為外界心目中的「抗疫女神」,不過她昨(23)日卻透露在家中低位超低,還憂心表示「大家一定看我看得非常煩。」

更多新聞:名嘴「許願折壽」給腦癌尪 2個月後胸部發現硬塊

 

賈永婕發文取暖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 
賈永婕昨日在臉書轉發自己的新聞,笑稱「其實我也知道大家一定看我看得非常煩,想說這位大媽怎麼這麼吵每天都出來巴拉巴拉講……但是請容我在這裡跟各位取暖因為我在家裡的地位極低,我連想跟朋友講電話都會被罵。」並透露一直發文的背後原因。

賈永婕笑稱在家地位超低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 
她打趣表示一家大小都覺得自己很吵,「在房間講老公覺得我很吵,在客廳講大女兒覺得我很吵,在書房講小女兒覺得我很吵,在小孩房間講兒子覺得我很吵。」不過她實在太想分享生活和心情,只好在網路上發文向外界取暖,一番直白又可愛的言論,讓大批網友笑翻。
 

更多新聞:斷開高國華11年!蔡郁璇羞曝「新戀情」:女兒已見過

賈永婕為國內疫情竭盡全力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 
貼文一出,湧入不少粉絲留言,「我們很願意讓妳吵喔!因為妳太正面了啦」、「妳說,我們都聽;但是,不要用唱的」、「大家都很期待聽全民偶像的巴拉巴拉,是我們最好的正能量來源」、「不會啦,謝謝妳為大家帶來正能量,不然都在罵來罵去」、「你這麼可愛,看到你就覺得很溫暖,感謝你都來不及,絕對不會嫌你煩」、「你儘管說好了,我們都喜歡聽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暖新聞

#新冠肺炎#疫情#救命神器#暖舉#抗疫女神#賈永婕#地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745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