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爆氣怒譙17年尪!李蒨蓉脫口「想離婚」:快被逼瘋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4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4 08:19
李蒨蓉透露和老公大吵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Facebook)
李蒨蓉透露和老公大吵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Facebook)

藝人李蒨蓉和結婚17年的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老公李德立,育有兩子,攜手走過把妹、阿帕契打卡風波等,未料雙方日前深夜吵到怒飆髒話,她更氣到脫口「想離婚」,引發網友們關注。

李蒨蓉於臉書寫下「居家防疫已經快把人給逼瘋」,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在和老公爭吵時全部爆發,還讓她氣到手發抖、爆粗口,索性帶著愛犬和一杯酒躲進廁所裡,「突然間我明白無處可躲的含義」,以往只要不如意就立刻出國,但現在年紀大了加上疫情,根本沒那麼容易。

 

李蒨蓉發文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Facebook)

「我不是一個喜歡唉唉叫人,那是弱者的表現」,李蒨蓉文中也罕見提及阿帕契風波,直言在那之後以為再也沒有任何事能難倒她,沒想到每天仍有要命的挑戰,就像癌細胞一樣殺死會再冒出來,無力又無能,儘管想要一個人灑脫的走走,到頭來最不放心的還是家庭。

李蒨蓉與老公結婚17年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Facebook)

李蒨蓉兒子看到她在陽台痛哭也走過去抱了抱,一句「今晚還有牛排吃嗎?」終於讓她破涕而笑,不過李蒨蓉仍難掩悲傷情緒透露想離婚,對方聽聞只回了「那我要跟誰」,瞬間頓悟現階段家庭是孩子全部的她,趕緊回說「你都快要18歲了,有差嗎?」便把眼淚吸回去,整理好情緒。
 

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好真實的分享」、「很真實情況一篇文」、「生活裡總會有幾件當下過不去的鳥事,認真的氣完反而舒坦。」、「我們等著那一切的美好讓我們繼續前進」、「加油,如果問題是長期溝通調整仍無法解決的,離婚未必不是對孩子也好的選擇」、「敬佩你的勇氣,因為螢光幕前,藝人、網紅都是呈現恩愛的那面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蒨蓉#防疫#爭吵#臉書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875

0.2194